Tuesday, April 06, 2010

Photobucket

我發現很多女生目前下午茶的談話內容,都是在討論自己的感情。
一個下午、一個偶然、一場聚會...
我聽見幾個女生在大聲聊著自己的男友。

一個女生帶著一條挺漂亮的項鏈,炫耀是男友送的。
另一個目前開的汽車,也是在追求自己的男生所送的。
大家互相都在羡慕彼此幸福的待遇,希望自己也能叫一個有錢的男友。

我不否定每個正常的女生,都希望嫁入豪門;
但一身名牌和不需要擔心未來的生活,真的幸福嗎 ?

常在雜誌或電視上看到,那些有錢的男生都是犯同樣的錯,
然後再說:“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的家庭的。”
憑什麽說自己代表全天下的男人 ? 哈哈哈~ 我真的想笑。

現在的人談戀愛談到亂七八糟,
把自己的精神賠上了還不止,最後連自己的面子和身份也給降價了。

愛情有時候好像買鞋子一樣,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而不是選擇名牌來炫耀。
與其穿一雙昂貴但不屬於自己的鞋子,搞到最後破皮出血,
倒不如換上一雙屬於自己的鞋子,讓自己走起來輕鬆快樂邁向更前方的一頭 ?

Photobucket

PS : 一直都好想在自己喜歡的另一半臉上亂畫,就如圖片的一樣;
或許是中學時代看太多蠟筆小新的緣故吧,所以我的下一任要當心咯。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最近在看着一本叫反对爱情的书。很好看!!不妨去看看!

Bee Yen said...

換上一雙屬於自己的鞋子,讓自己走起來輕鬆快樂邁向更前方的一頭~ ag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