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Photobucket

剛才整理房間看到一本日記,忽然看到裏面一篇丟臉日記,
我相信很多人也曾經犯過這樣的錯吧 ?
記得在 N 年前我曾經做過一次很丟臉的事情,
就是說原本想要在睡前發簡訊給一個自己喜歡的對象,結果...

簡訊的內容如下:
“喂寶貝,在做什麽呢 ? 突然很想抱你,抱到我可以用心感覺到你的心跳聲。”
但由於夜深人靜導致本人神志不清,結果竟然按了 select all 的按鍵,
結果本人的的電話簿裡頭的 174 的友人都收到這封簡訊,以下都是他們的回應...

一號好友 :死人頭,你膽子很大,我給我男朋友知道你就死。
二號好友 :你是不是在 clubbing 喝醉了 ? 具我所知你桃花不斷啊,現在怎麼缺貨了啊 ?
三號好友 :哇,做么你談戀愛了沒有跟我們講,快說對方是誰 ?
四號好友 :我不喜歡送上門的,請你放棄吧,哈哈~
五號好友 :明天我帶你去看醫生,要嗎 ?
六號好友 :認識這麼多年才跟我表白,太遲啦,我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啦。
七號好友 :人家在新加坡啦,半夜飛回去吉隆坡不方便啦,明天好不好 ?
八號好友 :交往這麼久怎麼沒發現你是同性戀啊,我不是那麼隨便的人...
九號好友 :死佬,上個月情人節你跟我說不就好了嗎。
十號好友 :我已經談戀愛了,謝謝你記得我的存在。

以上的還好,最恐怖的就是我的舊公司的上司竟然回覆我說 :“明天你早上來我房間一下。
哈哈哈~ 不過隔天早上好彩我上司純屬要跟我討論別的事情,
但由於本人的內心一直存有那篇尷尬的簡訊陰影,所以我那一陣子見到任何人都覺得很丟臉。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安宇小宇 said...

認識這麼多年才跟我表白,太遲啦,我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啦。 ~ 哈哈哈 這個比較好笑~ 哈哈
給我我一定帶一個paperbag穿兩個洞才出門~

Yenny Ncy said...

一网打尽, 愿者上钩...

Theresa said...

I started to read your blog about 1-2 months back..you are funny ;)

Hui Teng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