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Photobucket

兩個星期沒見了,三個人、三種故事、三種心情,約在我房間敘舊。
回顧和對方交代彼此的往事...
其實說到底,人生就是那麼虛幻抽象的一個概念。

現在他們兩個都戀愛了,找到自己的幸福,找到自己的生活了。
其實真正影響我們的,往往就是那些三刻相遇/相愛的時機。

我也從來沒有擔心我自己會一直單身,
畢竟有些人離開了,就一定會有些人物補上來;繼續一種叫《緣分》的東西。
不過兩個星期沒見的 Adrian 竟然三百六十度的轉變,做了很多讓我和表弟嚇嚇叫的事情。
不能赦免說如果一個人要改變的話,時間根本不是一個考量。

看到很多人漸漸開始幸福了,也開始被感染發覺其實世界還是挺美麗的。

Photobucket

2 comments:

Branda Wong Oi Loo said...

“如果一個人要改變的話,時間根本不是一個考量。”
这一句最经典。我最欣赏。

殷缘 said...

“看到很多人渐渐开始幸福了”

可是,我觉得自己不够幸福,至少离我想像中的幸福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