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Photobucket

還記得當晚你鐵膽跟我說:“這都是你情願的,你無所謂。”
今天卻看到你自己懺悔的一面。

看吧,我都說我很瞭解你了,是你不相信我每次對你的預言。
其實我今天收到你的簡訊的時候,
我很想跟你說一些話,但由於工作時間不允許,所以就...

所以 861007 你給我聽好,不要抱怨自己在愛情的世界里失職。

有些人天生英文不好,有些人天生方向感差,
有些人天生不會煮東西,有些人天生對數字不敏感;
每個人都有一些不擅長的事情,而你剛好只是不擅長談戀愛罷了,
沒什麼好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來放棄目前的一切。

你知道我疼你,所以才說站在你的立場說話。
身為你的知己,我是希望你的愛情能夠順利,這樣我才能心安理得一直祝福你。
我也希望你遇見對的人,然後義無反顧的愛下去,因為我記得...
我說過我會陪你一起幸福,咱們一起幸福的令別人羡慕才算數。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哦。。天秤座的。。。

那你疼我吗?哈哈!

你知道是我 said...

我不后悔,但我不喜欢,
所以我当成成长的经验,
下次不会了。。。
烂好人,
真的不好当,
得回来的只是伤了别人,
伤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