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Photobucket

最進天氣不懂怎麼了,
總是在接近早晨的時候給我最舒服的溫度。搞到我怎麼都不想起床。
蓋著一大一小的被子,裡面還裝著一大一小的枕頭;
除了露出想呼吸的臉之外,
恐怕沒有什麼理由能夠要我每天早上 7 點 30 至 7 點 55 分之間和陽光接觸。

黃太太叫了兩次,每 10 分鐘敲門一次,
我突然想起昨天還在生病的它,竟然比我還認真照顧我們的日常作息。
就這樣,我爬出被窩接觸冷冷的空氣。

坐在床上升升懶身,然後又用半躺式繼續賴床。
對不起啦,我的單身生活是比較喜歡賴床,因為只有睡覺才能夢想成真。
我目前的公司已經讓我提不起興趣了,所以「動力」是不管用的。

誰能介紹我,怎樣才能有效解決我的賴床習慣 ?
還是說有誰願意每天當我的叫床鬧鐘 ?
還是說積極找一個戀人,然後委託此責任給它,呵呵.....


1 comments:

AliVe said...

我这几天假期都睡到很迟才醒。
没有药救。
因为系铃还需系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