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Photobucket

看了小朋友的畫畫,老師就請問它的母親,為何它的女兒會有如此想法 ?
畢竟跳鋼管舞可是不正常的職業,結果那位母親這麼回答.....

親愛的老師 :

首先我要聲明,我不曾是一個鋼管舞女郎,未來也不會是.....
我目前是在一家五金店工作,前天我和我女兒分享我的工作狀況;
就是現在是冬天的季節,很多人都會買雪鏟 (Snow Shovel) 來清理家外的雪。
由於目前面對缺貨狀態,所以很多人願意用高價購買我們的雪鏟。

我女兒畫的圖畫不是在說明我是一個鋼管舞者,
只是說明我目前所售買的雪鏟是很賺錢的,所以它會以我當榜樣。
不過請你放心,下次我會檢查我女兒的功課才交上去給你的。

謝謝你,林太太上

3 comments:

thomas said...

噢,原来那个是雪铲

Willie Pescadorean said...

hehe :)

Neetsky Khoo said...

is this real??? so funny...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