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Photobucket

曉彤同學看到為別人解答問題,也跑來跟我尋求意見,問我應該選擇以下哪個誰 ?
(1) 水瓶座怪注意多,能夠隨時逗你開心,但好像很少發現它的存在感。
(2) 獅子座體貼細心,能夠保護弱小的你,但好像太大男人主義了。
(3) 處女座頭腦很好,能夠給你無限信賴,但好像來者不拒,交際廣闊。
(4) 山羊座成熟穩重,能夠給你安全感,但好像缺乏了喜歡挑戰刺激的細胞。
每個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桃花有時候就是那麼奇怪,一下子給你冒出幾個選擇,
也不分清楚到底是爛桃花還是好桃花,就給你舉棋不定的困擾。
你說再不做決定,到後來肯定一場空,因為這城市太多熟食男女什麽都要快。

不過我跟你說,目前就算你已經有最佳人選,如果半場出現另一個優質的 (5) 號,
你又會開始猶豫當初的選擇到底對還是錯 ?
因為我知道一個人愛一個人,跟對方有錢沒錢、好看不好看、聰不聰明是沒有關係的。
知道為什麼嗎 ?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的體內其實存有一個天生會判斷《愛情》的超能力;
有時候大家認為多好多好的對象,我們卻遲遲不做決定,果然幾年後得知對方是劈腿族;
感覺自己就是有一種天生第六感的超能力。

就像目前擬有對象出現的時候,你還存有疑問要不要接受,
那大腦就是告訴你這不是你要的另一半,所以不用再選問我的意見,直接相信你的感覺吧。

4 comments:

楚婉 said...

哦,是这样的么?
就是说,如果Mr.Right出现了,自己就会知道的,自己也会要接受的。
是不是可以不用害怕错过了呢?

狂暴の君主 said...

考虑一下水瓶座吧。我身边水瓶座的朋友都比较贴心....

Jayson said...

如果爱情是理性分析可以做出抉择的,那应该不是爱情。但盲目的爱情缺乏理性的判断,往往让人受伤。

Monica Martin said...

當你要別人幫你做決定或給你意見的話, 那不是雙方的愛. 也代表你也不是太喜歡他, 只是可能他出現時比較優質, 吸引了你的注意吧? 喜不喜歡一個人是自己決定的, 花些時間了解那些有好感的人吧, 當你知道了他所有的決點, 還能看見他當初吸引你時的優點, 或是他已經沒有出現時的優美姿態, 而你還是很喜歡那個人, 那你心裡就已經有個決定了. 當你真真正正喜歡上那個人, 再優質的你也會看不見, 再也看不見狂峰浪碟,他們怎樣也左右不到你的決定. Love begets love.有愛就不會猶豫, 因為這是自自然然會發生的事, 心裡有愛就拿出來跟對方的配一配看看是不是一樣的, 配對成功的話, 那麼屬於你們的愛情就誕生了.

我和山羊是2個世界的人, 他當初那些一點也不造作的浪漫, 要用心感受的浪漫真的是超吸引我的. 後來我發現我們是2個世界的人, 我們很多不同, 不是那種會起衝突的不同, 反正別人看我們就是不配. 每個朋友們都叫我放棄, 我試過了. 那段時間我一直圍繞在一大堆 狂峰浪碟之間, 我也才發現原來除了他之外我有這麼多選擇. 什至連唯一的ex 也突然之間get back to my life. 我不斷問朋友那個比較合適. 直至我發現我是真的愛上他, 我也就決定愛他, 不再放棄了. 一夜間我發現就算那些狂峰浪碟再怎樣體貼浪漫, 也是不快樂的, 而且那種感覺好孤單. 他們做什麼也不及偶然在街上遇見他, 大家給大家一個微笑, 那種感覺能樂上好幾天, 什至好幾星期呢...woobywooby, 我真的好喜歡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