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Photobucket

某某一號 : 你到底有沒有....一點點的....喜歡我 ?
某某二號 : 不能說 !!!! (認真)
某某一號 : 你要離開了哦,那你有沒有....一點點不捨得 ?
某某二號 : 這個也不能說 !!!!! (認真)

它擁有一張讓人難以不看的臉,睡不夠的眼神、不怎麼愛笑的嘴巴、我行我素的態度....
隨時都散發著一種讓我不由自主就要《舉白旗》喜歡它的吸引力。
我相信即使要我看上這張臉 50 年,我絕對看不膩。

人總是會變的,從身高、長相、聲調和想法,還有很多很多~
但是從網路認識的你感覺,至到彼此相見,
我對你的感覺模式依然處在喜歡你的狀態,不為什麼 ?
就可能大家都已經當起了上班族,能力方面足夠讓彼此相信有未來發展的可能。

還記得....第一次靠在你旁邊的時候,
你處在半休息的狀態,我主動貼近靠在你的肩膀,聞著你的氣息。
你愣了一秒,接著回應我說 : "再挑逗我就姦掉你。"
老實說我沒怎麼在乎這句話的用意,因為我集中力已經被你身上的香味分散掉不少。
加上我不擅長性愛話題,所以只能轉換話題不讓溫度變冷。

我說你選擇對的沐浴露,身體才會這麼香;
你卻反駁說自己是天生香肉品種,一切都是自然為主。
我心里面偷偷的笑著,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兩人的情趣吧 ?

不過人與人之間的來往有許多的遊戲規則,
你偶爾冷酷的回應,讓我不懂如何應付 ? 也不懂故事可以延續到哪裡 ?
畢竟身處在期待度很低的時候,我會覺得你離我很遠很遠。
不過我有一直勸自己的頭腦必須對你保持信仰,這樣才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壓力。

所以我依然照著日常生活一樣的去上班,
就算早上醒來的那一刻,第一時間就是看看手機有沒有你的來訊。
朋友說我對自己的人生總是那麼樂觀簡單,所以我的單身狀況就這麼延續。

那一天大雨天在車內的事情佔據了我的大腦,不太能專心工作,總是在心里反覆辨證這事情。
一手駕著車,一手握著你,就這樣前面有多遠,我們就走多遠好了。
但我好像沒有藉口去不懷疑你到底想怎樣,畢竟你沒有給我確實的答案。

你說有些東西憑感覺就可以知道,唉~ 我愛情到底怎麼來到我的世界的 ?
總感覺守護我的邱比特有點頑皮,喜歡給我帶來很多的驚喜 !!
雖然有時候是驚,雖然有時候是喜,但我還是選擇冒險喜歡你這一號人物。

你口中偶爾說很冷門的話題,沒有太多的朋友名字、沒有太多的背景故事、
也沒有什麼具體的興趣,只是談分享過幾次荒唐的戀愛而已......
其實對於好奇心很高的自己,你不是我期望中的對象,
但是我竟然莫名其妙的掉入這段關係裡面,然後又隨遇而安的想要和你有一個未來。

很習慣性的想要對你好一點,想主動為你做些什麼...
一個愛心、一個關心、一個擔心、一個貼心;
因為我怕自己老了...醜了...不風趣了,
更害怕自己過忙...疏忽...突然忘了... 雖然我不是生來只為了愛而活著。

但我的人生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我害怕一個不留神,你和我屬於的愛情會漸漸遠離。
所以我總是想.....老天會自動給我一個交代.....
它就是我的另一半吧 ? 如果是,我願意接下了這個角色。

(一篇關於1519房間產生情愫的虛擬故事)

1 comments:

Jason说走就走 said...

一片不虛擬的虛擬故事。。。

不過。。。故事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