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Photobucket

我認識你很高興,你認識我你很荣幸,这是兩句和爱情无关的话。
这是场意外的邂逅,绝非爱情;
当我说出我很高兴时,很谢谢你说出的你很荣幸,嗯嗯~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要求的太多了,
好像對自己的感情里容不得一丝的杂质,很容易就走到一个极端。
到最後就選擇不愛,然後安靜的離開,繼續一個人的生活.....

最近一直聽著張懸的這首歌,再不時的哼唱,
只想讓自己接受你已經離開的理由。
我想找一個人,打一通電話,給它唱完這首歌,僅此而已。

突然想找一個有戴戒指的人,当然别戴在無名指上,不然会有一種失落感。



PS: 歌詞在 comments 里頭

1 comments:

无比膏 Wooby said...

主唱:张悬
歌词:
我盘旋在寂寞上空 眼看着云起雨落
情绪就要降落

也许在梦的出口 平安拥抱了感动
一瞬间才明白

你要告别了 把话说好了
你要告别了 你不快乐

也许在梦的出口 平安拥抱了感动
一瞬间才明白 你说要睡得心满意足的枕头

你要告别了 故事都说完了
你要告别了 你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