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醒來,又是新的一天開始了。
早上懶洋洋的駕著車,看到剛升起的陽光,心裡有點莫名開心,
覺得生活原來是如此美好。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回想前天才悠閒的度過星期六,今天就已經是忙碌的星期一。
走過了幾段歲月的輪迴,更加懂得如何去生活,更加明白自己活著的目的何在 ?
我很開心自從我參了花花和尼尼之後,我找回了自己的樂觀和從容。

不會去幻想不切實際的東西,所以從來都不嚮往童話故事。
畢竟我也無法活在童話故事,因為我只是一個平凡的老百姓。

我記得很多人的話,尤其是你的話。
不要問我為甚麼我這麼聽話 ? 因為我從來沒有不聽話,只是你還不懂我。
我會一直聽話,記住你說得這些話.....
「不為陌生人心動、不為曖昧而感動、不為傷悲而行動.......」

不開心也一天,開心也一天,所以我選擇《平凡》。
因為我知道.......


人死後最先腐爛的地方就是...............就是有傷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