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Photobucket

朋友跟我說它的弟弟的學校做身體檢查, (簡稱=體驗)
就是需要全身脫光光然後排隊給外來的醫生檢查。
想起當年二年級的時候,需要脫褲子給醫生看鳥鳥做體驗,
而且它那只戴著白手套的手還把我的鳥鳥翻上翻下,還真的有點尷尬。

就在聯想細胞作祟,我想起了一個朋友跟我分享學醫的故事。
就是有一次他們一班人跟著一個醫生做實習的時候,
在走進實習室的時候,竟然看到一個裸著體的男生躺在床上。

不過由於那位男生也已經發育健全,所以當醫生翻開它的包皮時,它竟然硬了起來;
但當女生觸碰的時候,對方竟然風平浪靜.....
頓時全場大家都用眼神議論紛紛說對方是 GAY,因為男生硬的內心活動不難懂。

最後搞到簡單的實習變成別開生面的場面,
大家在放學後繼續待在食堂討論此話題,由於話題太新鮮,笑點自然而然成為爆點;
最後搞到每次有這種裸體的實習,
裡面的人忍笑忍到想出去,外面的人因為好奇想進來。

男生有時候就是可憐,根本無法隱藏自己的內心的衝動和興奮。
所以透過這一點,我可以站在男生的立場說.....
男生不難懂,只要用心去觀察,其實你可以發現很多。

----------------------------------------------------------

跟大家介紹一個神奇網站,
大家不防拿自己喜歡的男生去測試一下,準確度高達 100% 哦。
<網站連接>

顏君儫的內在想法 :
*思想樂天、凡事喜歡往好處想 (嗯,自從24歲後就開始變成樂天派)
*頭腦非常聰明、反應也很快 (至少火災的時候我懂該做什麼)
*對於漂亮的東西通常都非常富有想像力及設計能力 (嗯,我的確有這個天分)
*有時會死要面子,打死不認錯 (我認,但強調是有時候)
*意見多、點子多,活躍於團隊中 (因為我都被推成領導者)

顏君儫的外在想法 :
*做事情一樣一樣慢慢來,討厭亂七八糟沒有規劃 (我討厭亂,所以我有潔癖)
*不怕吃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我一個人掉在荒島也不怕)
*家庭觀念比較重,保護家族的意識強 (我都是在策劃未來,準)
*處事規規矩矩,不會投機取巧,是個好公民 (嗯,我不曾亂丟垃圾)
*是個長輩眼中的好青年 (應該算是吧,敬老尊賢一定要的)

----------------------------------------------------------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一些星座學給大家參考,
看看什麼類型的男生可以填補你目前空缺的洞穴。

Photobucket

摩羯座、雙魚座、巨蟹座是個重感情之人,而且沒什麼心機。作為他的愛人,你似乎永遠是最佳女配角,完全以他為主,太多的主見及意見他會受不了而避開,所以愛他只好做些許的自我犧牲。白羊座、射手座是擁有一顆赤子之心,但生活方式上有些懶散。此類男人容易發生一見鍾情式的閃電戀愛,開始時會令對方招架不住,但後繼無力,常是令人搖頭的五分鐘熱度。獅子座是有點大男人主義,他習慣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達出來,並希望對方能感受到。對於事業,他有種鍥而不捨的精神,而且他的那份執著與毅力絕對超於常人。處女座、天秤座、天蠍座是很傳統,甚至有點潔癖,他們不能忍受亂糟糟的生活秩序,對自己和旁人都要求正常的工作及生活步調。感情上他最愛細水長流的戀情。金牛座是擁有滿腔的抱負理想但又卻被傳統約束,他很想放下一切往前飛,但在理智和責任感的壓力下,不得不又回到平時的軌道中。水瓶座、雙子座是比較情緒化,個性變化莫測,責任感較差,除非他心甘情願找工作,否則他溜走的機會較多。工作上,他執著於自己的想法,常會創造出令人大吃一驚的工作表現。

4 comments:

AliVe said...

我是狮子座的说...
xD

Feeling said...

女生也不難懂,只要用心去觀察,其實你可以發現更多。哈哈~

Monica Martin said...

摩羯座、雙魚座、巨蟹座是個重感情之人,而且沒什麼心機。作為他的愛人,你似乎永遠是最佳女配角,完全以他為主,太多的主見及意見他會受不了而避開,所以愛他只好做些許的自我犧牲。
最佳女配角+自我犧牲 =(

Justin Lim said...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