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Photobucket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習慣,無聊深夜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突然想給某某人打個電話,
亂講話也好,聽呼吸聲也好,問候也好,
說說自己這幾個普通天遇到了什麽事情?

或者聽聽對方的事情,今天昨天後天怎麼過 ?
又或者對著對方的留言信箱,說了一大堆無關痛癢的無聊事。
但每次拿出電話,看看牆上的時鐘,翻遍了電話本,
結果沒有一個可以打的合適朋友,或許自己也害怕這個時候會打擾人吧。

我應該給誰打個電話 ? 誰呢 ?


8 comments:

Feeling said...

现在没有这个习惯咧。10年轻可能有啦。。现在osi都不得空,睡眠要紧哈哈!

AliVe said...

那么夜打电话给朋友应该会吓到他们吧?
呵呵

▕◕‿◕✿eViL◕‿◕✿▕ said...

坦白说,我会这样做...我也不知道要打给谁好...

爱在宁静海 said...

打給我啦~
我有很多秘密要和你說~

Alice Sim said...

可以打给我XD

Allez Tong said...

寂莫难奈,很明白。

Vis 傻瓜唯一 said...

我时常都这样

✪蓝色海云✪ said...

我有时也会这样。。空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