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Photobucket

「有些東西靠得太近就會有反效果,有空要給彼此一點點呼吸的空間,
才會發現若即若離的考驗有時候是一種情趣。」

最近早上起身,一定會看到你昨晚失眠的簡訊。
教你一個方式,就是如果深夜獨自一人的時候,
其實可以在網上找些老歌,聽聽那些很慈祥和溫和的老腔調;
僵硬的心,很快就會再一次被溶化的。

和大多數人一樣,身為一名單身人士,也想找個伴。
可是只能獨自暗笑,因為如今想找到一個同類,其實挺難的。
一個人也很好啦,起碼你可以鍛鍊自己的意志,
比如生病的時候,如何逼自己堅強....
比如跌倒的時候,如何逼自己站起來....
以後的人生路,做為一個男人,其實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講了這麼久,我相信你這頭雙魚也心知肚明。
感情路本來就不簡單,對人生百態越沒反應的人,
就如我這個年齡階層,或許比較適合在感情世界闖一闖。
感性的你,也只能愛莫能助的讓眼淚流了再流.....

感情世界有兩種笨人,一種是放風箏的人,另一種是追風箏的人
放風箏的人,以為只要有一條線,就能控制風箏;
追風箏的人,以為只要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就是屬於自己的。

繼續笨吧....在安靜的深夜聽那些陳舊藍調的老歌曲,讓自己的心繼續意犹未尽。


5 comments:

AliVe said...

最近我也老是失眠
下次会试试你的方法xD

Jason说走就走 said...

不做放风筝的人,不做追风筝的人。。。


我做。。。看别人放和追风筝的旁观者,

搞不好有人的风筝跌了下来,

我就能意外地把幸福拾起。

狂暴の君主 said...

有时候,会害怕曾经拥有过的风筝。

为了不让自己体验这种失去的感觉,我还是选择当观风筝的人好了。

Monica Martin said...

若即若離的考驗有時候是一種情趣。
但是也不可以太過份呢... 太過讓人摸不透的話會變得討厭 :(
"一個人也很好啦,起碼你可以鍛鍊自己的意志,
比如生病的時候,如何逼自己堅強....
比如跌倒的時候,如何逼自己站起來...."... See More
可是我是女生, 又是雙魚, 偶爾還是想軟弱一下
雖然我不是你口中的雙魚, 但我也喜歡你寫結那條雙魚的東西啦 hehehe

Kenny Choy said...

发自内心的改变, 才是爱一个人的收获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