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Photobucket

今天的電話很安靜,沒有特意設置安靜,卻可以完全沒有響過,手機的流量終於用完了。
拿了一天假期,誰都不理會,就和它到處走走逛逛。

看了一部好笑的電影,兩人在電影院陪同陌生人笑到坐立不安。
就如感情一樣,我給的人家不要,人家給的我不要,那麼搞笑。
距離上一次看電影的時候,嗯... 時間流逝得好快哦。

其實我發現我有一個缺點,原來我不喜歡離別,要和某某人說拜拜的感覺不好受。
倒數離別的時分秒,走在它的身後,永遠有著一種無力感。

人家說和金牛在一起,它不可能給你看到自己多幸福,
但它一定能夠讓你感受到自己永遠豐衣足食。
難怪短短的幾十個小時,我就能體會到《住好、吃足、睡飽》的時間表。

好久沒有住酒店了,偶爾離家出走到外面過夜,心的重量原來會放輕很多。

Photobucket
不能忍受肚子餓是金牛的天性,沒辦法....破戒陪它吃宵夜,看它多認真選擇令郎滿目的食物。

Photobucket
剛洗好澡出來就給我鬧,結果整個床都亂了,最後連蝦米功都呈現出來,哈~ (我應該會被打)

Photobucket
雖然愛耍酷,但相處之下還是有可愛的一面,挺喜歡它這個打扮,因為我喜歡黑白色........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哇这是在哪里,很漂亮的夜景呢!我就快要北上了!顺便带埋我去开房啦哈哈!

夜盲人 said...

你們在一起的那張照片,突然讓我有種想戀愛的衝動。的確挺可愛,溫馨的擁抱,一定很浪漫。

Natsumi Ling said...

风景拍得很美~

Branda Wong Oi Loo said...

下次也带我离家出走吧!!!可是我怕我心的重量會放重很多!!

无比膏 Wooby said...

沒問題,反正你是天蝎座的,吃得苦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