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Photobucket

在面書收到一份來自陌生人的信,信中寫明自己是蕾絲邊,
小時候沒什麼傾向,然後現在性取向開始明確,是百分百的蕾絲邊。
接下來的生活應該要怎樣 ? 畢竟它選擇了和別人不一樣的路。

其實我發現很多苦命佳人一旦感情面對問題,
就會等待谁来解救的,或者等着谁来带它逃离。
不應該是這樣的,在这个世界上本来就不存在什么所谓的救世主,
只有自己最能够体会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

我不是教大家有難的時候耍自闭,更不是不相信别人,
只是我要大家独立思考,毕竟人生是自己的,不要去依赖任何人會比較好。
其實我也不懂如何指點你一道走得順暢的路,
畢竟蕾絲邊或直女,一旦想戀愛的話都必須經歷一場冒險的旅途。

或許你擔心的是自己的未來對嗎 ?
(1) 要如何和家人交代 ? (2) 要如何和朋友說呢 ? (3) 感情穩固后需要公開結婚嗎 ?
我相信很多同性戀人都會苦惱這些對嗎 ?
都是苦惱于自己的以後、家人、社會......這真的比普通恋情不容易。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如果純屬愛一個人是沒有錯的,
只要你好好繼續生存,愛自己多一點就行了。
或者說你現在高興就可以了,因為你的自由還是屬於你的,關於以後,誰管它呢 ?

不管你的性取向是什麽,只要用心爱过虽然受伤但仍愿认真生活的人,一定会幸福!!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只要不介意世人的 眼光就好了。。。。

AliVe said...

社会要学会尊重,放下鄙视。

Sook Ching said...

i agree with 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