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Photobucket

誰說外在不重要 ? 它可是滿足視覺系的生物必須品呢....

很多人嘴巴說不在乎對方是什麽樣子,回想一下,真的是這樣嗎 ?
一個會在和你約會前噴香水、修修鼻毛鬍子、打扮得時髦和有型;
和另一個對比在約會前都是邋遢的形象赴約,你會比較喜歡誰呢 ?

其實人與人之間還是有些要求的,只是看那段時間彼此處在什麽狀況 ?
比如剛認識的一對情侶,連放屁都會偷偷的儘量不讓對方發現,這是一定的。
但對於一些認識有段日子的情侶,時間好像很容易帶走些什麽似的。

Kenny 和 Fa-Fa 兩人在一起的考驗已經度過幾個歲月了,
就這樣漸漸地,兩個人的肚子開始有默契的發福起來,想維持當初的腹肌似乎有點難度。
對於一個完全不吃零食的我,發福這個字眼根本不存在我的字典里。

所以每次看到他們兩個的時候,我會覺得很窩心,雖然一起發福算是不健康的行為;
但是能夠一起從好看的狀態,再轉變成新陳代謝發福考驗的情侶真的不多。
所以兩人一起發福的事情,如果經過歲月的包裝后,也可以是很一段很令人羡慕的感情。

對於那些已經不在乎自己另一半是什麽樣子的人,
我想對你說:“你們已經接近最幸福的狀態了。”

因為閉上眼睛幻想一下,如果哪天你們已經七老八十的時候,你的另一半還會對你說:
“寶貝,就算你和我胖到像隻豬,我還是依然愛你”的老情話,那多浪漫 ?

走,大家一起出去吃宵夜吧,聽到某某說那檔的食物超好吃的話就去吃。
關於減肥的事情,等大家真的得空再來慢慢處理吧,
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浪費時間要你改變什麽來滿足自己的視覺。

4 comments:

kc said...

喜欢这句话~

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浪費時間要你改變什麽來滿足自己的視覺。

Jayson said...

买少见少。

Feeling said...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浪費時間要你改變什麽來滿足自己的視覺...

你这么说,我不知道现在跟我一起的人是不是真的爱我。。。

Unique_tHOm@tHOm said...

写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