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Photobucket

下載了這部電影,卻要躲在房間自己一個人看,
因為看了 trailer 過後,發現有剪《女生奶頭》的鏡頭,
所以不適合和家裡的黃太太和小妹看。

唉~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麼賤的恐怖片,整部戲的劇情比衛生紙還要薄。
主要人物只圍繞在 3 個人,
當中就有兩個剛約會的一對可愛情侶,和那個變態的醫生咯。

這部電影在英國竟然被列為太多暴力血腥,所以不能在當地上映和售賣硬碟。
由此可見,連外國人都不能接受,身為亞洲的我們,又怎能接受呢 ?

的確,裏面的劇情超過我的想像...
首先有用螺絲鉗往男生的舌頭裏面捅,過後就來跟男生打槍槍;
玩了男生過後就玩女生,變態醫生的確是一個性慾挺強的人。

這些還好,最恐怖的就是它拿那種大大隻的釘,來釘男主角的鳥鳥。
最後玩到沒有東西玩,就把男生的鳥鳥給割下來。
對,完全沒有看過男生鳥鳥的女生,你們就大飽眼福了,
只不過你會看到一個血淋淋的鳥鳥咯。

到了女生這個部份,變態醫生竟然拿剪刀把女生的乳頭給剪下來,暈~
不過挺有創意的就是,這個醫生竟然把他們的手指給割下來,然後串成一條項鏈送給彼此。

其實我挺喜歡戲中的兩位主角,感覺彼此真的抱著很神聖的愛情觀。
爲了保護女主角,男主角竟然可以捨命割斷自己的腸子,然後救女生。
而女生竟然爲了男生,也安靜的給那個變態醫生侮辱自己的處女膜。

此片不鼓勵在 3 小時飯前飯後觀看,免得你會一直想起那個挖眼睛的畫面,
導致沒有胃口進食。
或許我也看這種類型的戲看到麻木,這部電影我都在注重劇情罷了。
至於手法多變態和拍攝手法多逼真,對我而言,已經勾不起我的興趣。

順便透露給大家知道,女主角原來是 AV 女優來的,難怪捨得全身露玩光光。
值得一看,至少裏面的那段男女感情,真的讓我佩服欣賞。

Photobucket

2 comments:

kc said...

我对着类型的戏接受度蛮大的~~

Name: Gary の 源味 said...

很好的影评,可是我恐惧看这类型电影,记忆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