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Photobucket

在百貨公司走到擁擠的人潮看熱鬧,突然被某位年齡接近 28 - 30 的男生摸下體。
雖然這個行為只是 1 秒,或者只能說是 0.5 秒,那行為就被我列為不道德。

我眼睛睜大看著它,它竟然給我一個點頭微笑就離開 !!
或許事情發生得太突然,我也不懂應該怎麼反應 ?

老實說,當時我有稍微用腦想了一下,是它不小心 ?
還是我的下體剛好和它手掌同位置,所以才會不小心被它碰到 ?
如果亂喊一輪冤枉好人之於,或許自己還會成為焦點人物。
畢竟這種衝突,大家都愛看爭吵最後的結果到底會是怎樣 ?

我不想把事情鬧大,但心里面想到它還回頭對我微笑的那張臉就很不爽。
只不過安安份份規規矩矩的去逛街罷了,
不曾因為要搶便宜貨而把老婆婆推倒,也不曾因為買不到的東西而用偷的方式取回家;
這樣看來,逛街逛到被人無端端摸下體,還真的是挺倒霉的事情。

我有一個瘋狂的幻想症,如果這件事情真的告上法庭,我贏的機率到底會有多少 ?
會是五十五十的機會嗎 ?
畢竟現場也沒有任何證路人,或任何 CCTV 可以做為證據,
所以彼此也只能在法庭上用最犀利的嘴巴當口訴辨正。

不過如果現場有那個路見不平的人想出來幫我撐腰,我倒覺得那是幸運。
但我相信機率應該是零,因為大家都會想要乖乖當觀眾看戲。

但是問題是我是男生啊,不管吃了甚麼虧,大家都不會覺得怎樣。
加上大家的基本觀都是圍繞著保護女生罷了,
男生吃了點虧,大家都只會說 :"都沒有少塊肉,又不會懷孕,怕甚麼 ?"

所以說男生們去人潮多的地方要小心,
哪怕只是那 1 秒的被人侵犯,你也只能默默吞下那口氣。
做男生,也是有委屈的時候,你們女生都不懂罷了。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放心好了,下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的手掌跟你私处会保持最少0.5cm的距离。。。。

董百勤 said...

对,就算是男生被强奸一样,都会被认为是女生吃亏。

(歪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