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Photobucket

這幾天忙到天旋地轉,幾乎每天回家的路上都必須塞在車龍中;
身為一個上班族,其實能夠回家就好,
然後回到家的時候又能夠上网就更好,至少我好你也好...

昨天突然想起某前任的一句话: 谈恋爱就像看电影, 早晚都是要散场的。
所以每對伴侶才會要婚姻做保障嗎 ?
可是我覺得婚姻就像一座神秘的城堡;外面的人想进来, 进来的人想出去,不懂為啥 ?
是要怎样啊 ? 爱情就这么难以为继吗 ?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某個單身的朋友,它竟然嚮往虛假的愛情。
話說它迷戀某個偶像很久了,前幾天和它一起出街逛逛,
這三八竟然看到它偶像的大海報,直接忽視我的存在,然後站在大海報下意淫了幾十秒。
媽的~ 最好笑就是它的手還放在那偶像的褲襠,然後轉回頭給我一個呆笑,
唉~ 它果然飢渴太久,導致身不由己。

令人齷齪的五月已經來臨了,單身的人們啊不要再浪費自己愛人的能力。
記得走在街上的時候,給一些萍水相逢的人一個微笑;
因為聽說微笑是可以感染反射,所以你想在別人臉上看到微笑,就從自己的微笑先出發吧。

1 comments:

Feeling said...

不错,明天开始我培养微笑的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