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Photobucket

“停电”这种事,是常有的,不管在世界哪個角落,这种事是经常发生。

昨晚我們五個怪物晚餐之後,就決定回屋坐在床上聊天,
突然在三人攻擊 Adrian 瘙癢的戰爭之後,屋子全面突然黑暗一片。

兩個主人家頓時跳起來觀察四周圍,果然外面的每家戶的灯依然没有亮,
我的心里开始不安起来,也许今晚不会来电了;
因為这就意味着我們可能要度过一个黑暗的夜晚,更重要的是,还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夜晚。

看看手錶,哇~ 凌晨一點来临了,我已经放弃了对来电的幻想,
因为我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放开一切什么都不做,也是一种生活。

停电的晚上,花花尼尼站在露臺聊天,
小可愛就這樣無所事事開始賴在沙發睡著了;
我和表弟就這樣静静地躺在沙發小聊,没有电视机的叽叽喳喳,也没有电脑风扇的嗡嗡声响,
我們把自己融化在黑暗里,仿佛整个世界都把我們遗忘。

尋找靈感,想在停電的夜晚找些新玩意,結果失敗。
有時候覺得靈感就好像灰塵一樣小,但比世界大一點。
或許另一種說話,A 等於 B,B等於C,但 C 不等於 A。

这个停电的晚上,黑暗填满了我的房间,我却没了往日的空虚和惆怅。
宁静的夜催足我快點入睡,原来自己也可以那麼容易被安静征服。

Photobucket

2 comments:

AliVe said...

有時候覺得靈感就好像灰塵一樣小,但比世界大一点。

这一句形容到很赞!xD

Feeling said...

我家情况跟停电没两样的了。。。热水器坏了,冷气坏了,还有一架风扇也坏了。。。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