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Photobucket

有沒有一首流行歌曲,本來還不錯聽的,可是偏偏就是一些沒有公德心的人,
喜歡把自己近期愛聽的歌曲以不帶耳機的方式,然後不停的一遍一遍的播放。

甚至有時候還會用它的一分鐘 16 種破嗓子音調的方式跟著唱,
導致你現在一聽到那首歌曲,你就會有種無名火想吐 !!

首先令我最賭懶的歌曲就是光良的《童話》,
老實說我不喜歡男生的聲調太高音的,除了光良之外,曹格也是一個例子。
感覺聲調太高音的男生很娘,還是粗嗓子的阿杜比較令我感動。

Ok 回到重點,這首歌曲是我以前某個室友的最愛,
我幾乎從早聽到晚,從星期一到星期天,因為只要它一啟動電腦,這首歌曲就會連續播放。
最重要每次我越過它身旁,它都會跟我大贊特贊這首歌的好聽度。
呸 !! 我每聽一次就有想搬出去住的衝動。

這麼難聽的歌曲可以一遍一遍地連續放,問題是它還不帶著耳機聽。
就用那破爛的音響和我們全室友分享,
唉 ~ 如果放點有前途的歌曲,我或許還能接受。

再來第二首歌曲就是《膽小鬼》,也是這個室友的傑作,
相信這些原本不錯的歌曲,都是因為它的緣故,而造成我對這些歌手的反感。
這首歌曲變成它的最愛,是因為那時候它面對感情問題,所以就借用此歌詞來發洩心情。
記得那段期間,我開始神經衰弱學會報復。
因為每次它一放這首歌曲,我都會放其它歌曲挑戰它,看看誰聲量最大 ?

第三首歌曲就是《不潮不花錢》,早前某個同事的超愛,
每次都單曲循環,而且特別那幾句勾勾,什麽勾來勾去的,我聽了心都想死。
然後再一段日子,它就愛上《菊花台》,
每次有機會 K 歌的時候,這首絕對是它的必唱之歌,害我開始莫名討厭菊花茶。

目前最討厭的歌曲就是《Nobody》,哇~ 這首歌曲讓我幾乎聽了想撞牆。
單單在 Times Square 和 Sg.Wang 上下走一圈,
十間店幾乎有九間在播放這首,我都聽到沒有胃口想逛下去的勇氣。
除此之外,還不時看到一些在 Shopping 的人邊唱邊跳,不得不說這首歌曲磨練了我的耐性。

還有一首啦啦歌《Poker Face》,我快聽到崩潰了。
某個同事都拿來當鈴聲,可是每次聽到電話響的都是別人,而不是它。

唉,不得不說有些歌曲是有毒性和感染力的,
單曲循環我也算了,但不要無時無刻害我聽了也會跟著哼,
然後一旦恢復清醒的時候又開始討厭自己被催眠,這真的很折磨...
你近期有被什麽歌曲折磨過嗎 ?

8 comments:

Feeling said...

haha 我的手机铃声都有用过nobody 和 poker face hahahaa....

AliVe said...

sorry sorry跟nobody
听了都想呕
= =

kelvin fong said...

媽的!!!
那個光良的《童話》
去死掉算了吧!!!
聽到都想死!!!

還有那個死人頭的《不潮不用花錢》
贊同你所說的:“那幾句勾勾,什麽勾來勾去的,我聽了心都想死”= =

真的很度爛那些聽歌不帶耳機的人
自己喜歡聽的歌不代表別人也喜歡聽的咯!
每次都要強迫別人跟它聽同一首歌,耳朵很受罪的咯!!!

狂暴の君主 said...

曾经折磨过我的歌曲,我只想到《老鼠爱大米》啊,听了好像自杀...XD

楚婉 said...

有时候,如果我很喜欢一首歌,也会一直重复播放,不过,我都是自己听的。
有时候,如果别人大大声重复播放一首歌,我也会很厌恶。

爱在宁静海 said...

Jolin的“大丈夫”-- I Dont wan a boy 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real man...real man...有時響到我好害羞哦~~~ =3=

和子 said...

哈哈!有人爽,有人不爽...

和子 said...

哈哈!有人爽,有人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