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Photobucket

這間店就處於在 Jalan Sentul 的印度街,猜猜看這家店名有啥特別 ?
(就只要猜中後面的三個字母,你就會覺得很好笑)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售賣女性首飾,加上這個名字很好笑很合襯,
所以就情不自禁的拍下來給大家笑一笑。

猜中有獎遊戲,獎品是 : Softer Tissue 一包,因為保證你會笑到飆淚。
答案就按這裡揭曉 ~ <圖片連接>

阿這間店的老闆你別擔心,我沒有出賣你的真人像,
純屬幫你打廣告,我很貼心哦,因為我還會使用買塞克呢 !!
話說我拿來娛樂大家之餘,還會順便幫你宣傳你的店鋪地點,你應該感謝我才對。

PS : 印度人的名字有時候就是那麼好笑,不是讀音有問題,就是名字長到好像地址,哈~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hahahaha..

teti darshan said...

“男人基”他们生意做很大,有好几间分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