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Photobucket

一樣的星期六約定,但出席的人物只有我和表弟兩人。
我很喜歡表弟和我之間的《信用》,
嗯~ 信用對巨蟹座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們彼此都缺乏安全感,(我上升星座是巨蟹,表弟的是月亮星座)
所以難得遇到彼此可以互相交心的對象,再怎麼忙我們也會抽出時間給對方。

上了 Look Up Point 進行我們兩人的晚餐,
聊著聊著,突然收到某個婚姻失敗的女性朋友簡訊,問我該如何 ?
其實我也楞了一陣子,
畢竟這個地方一直有很多人群來來往往,小腦袋的確很難好好安靜的思考。
不過坦白說,我能夠應付任何關於感情的問題,畢竟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我的方程式很簡單 :
看回自己以前的照片→重新評估目前的自己→改善自己目前的缺陷美→
找回自己當初還單身的自信→收拾回憶然後把不開心的丟一旁→
最後站在鏡子面前告訴自己,慢慢欣賞新生命的自己,就可以了。
畢竟這世上誰都可以沒有了誰,但就是不能沒有自己的專屬生命力。

回到和表弟討論的感情問題,一直都認同我們兩人擁有相同的愛情觀,
就是我們已經可以愛一個人愛到不再愛;
雖然偶爾我們兩人都會疑惑自己的態度,但是我們真的無法接受太複雜的愛情模式。

愛鬧情緒的情人→結果就是分
難以抓摸的情人→結果就是分
任性幼稚的情人→結果就是分
不善溝通的情人→結果就是分

戀愛經驗接近 100 分的我們,實在是不能接受有瑕疵的情人。
或許真的不能怪我們這類型的生物,
我們要的只是一個事事順心的另一半,換個方式說,內在美越簡單越好。
或許人真的老了,感情談久了,就會開始嚮往一些單純方式的愛情模式。

今天晚上,我們兩人聊著買屋子的事情,一切要等 Ethen 回來就進行。
一人一句,心裡開始澎湃期待著新屋子給大家一個安穩的未來。
我在想....
到底是我開始不依賴感情 ? 還是純相信有天長地久的哥兒們關係 ?
我想,總有一天我可以想透這個問題吧 ?

寂寞的人,總是會在寂寞的夜晚,聊一些寂寞的話題...

10 comments:

爱在宁静海 said...

我現在很努力的念書,
還有一年而已,
我快回來了~~~
我覺得我改變了很多,
很多事都會想很多,
考慮得很仔細,
很想你們啊~~~
突然很想抱著你和表哥,
你們過得都還好嗎?

愛鬧情緒的情人→結果就是分
難以抓摸的情人→結果就是分
任性幼稚的情人→結果就是分
不善溝通的情人→結果就是分
很少見面的情人→結果就是分

哇~~以上這幾點我都有,
看來我要緊緊抓著這一個了,
只有他能夠承受而已,
每次我的病犯他都選擇躲開不和我吵~~
他的耐力很夠~~~
再過幾天就和他在一起滿兩個月了...

Unique_tHOm@tHOm said...

今天你所写的,有感动到。 ;-)
共勉之~

无比膏 Wooby said...

我和表弟的耐力也很夠,放心...只要你每次都給我們照顧到好好,我們是不會隨便拋棄你的,哈哈哈哈~

Hong Siang said...

遇到可以交心的人,要好好珍惜咯!生活上多少会出现波折,重要的是彼此的信任要够最重要..

Tan CL said...

虽自己没有到达和您一样的年龄层,还是自己老了?
所以,只想要最简单和单纯的爱情..

=)

Fish Gerald Aw said...

咦,昨天照片有那么清么,哈哈哈。。。
HiaoPo,等你回來啦~

Moo Moo Hoe said...

寂寞的人,總是會在寂寞的夜晚,聊一些寂寞的話題... cool word

Orange Jason 苏炫澄 said...

ji mo meh??

EthEn Chia said...

堂哥:給你們照顧好好?
表哥:我不是HiaoPo~~

无比膏 Wooby said...

Hong Siang : 嗯,我一直都在珍惜啊...

Tan CL : 嗯,那改天我們找不到情侶,就互相照顧對方吧。

表弟 : 有啊,要看看誰拍的啊...... See More

Moo Moo Hoe : 對啊,我是寂寞的人,正在學習如何常常開朗....

Orange : 會啊,尤其是星期六的深夜...

Ethen : 你要負責照顧我們啊,要不然要你來幹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