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Photobucket

即使是外表堅強的上班族,內心也會有疲累想哭的時候;
即使是外表堅強的父母親,內心也會有感動想哭的時候;
即是是外表嘻嘻哈哈的我,內心也會有委屈想哭的時候;
即使是 ......

哭,有些人很擅長,有些人卻很抗拒。
對我而言,能夠看到別人在我面前哭,我會覺得自己的份量很高。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尤其是我這一號人物,所以我非常了解眼淚所扮演的重要性。

我知道為甚麼會哭,因為終於可以坦承接受內心存在的感情。
至於不善於表達的人,好像眼淚比較多,畢竟那是一個發洩管道。
如果是表弟的眼淚,讓我知道我們經歷了很多...
如果是小妹的眼淚,讓我知道我和它有相同的共鳴...
如果是矮瓜的眼淚,讓我知道它不想失去我的關心和陪伴...
如果是媽媽的眼淚,讓我知道它一直都還愛著我...

如果是你的眼淚,那會是什麼意思 ?
我太久沒看過你哭了,或許我們真的分開太久了,希望你真的那麼快樂。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

2 comments:

ʏʋʏιиɢ said...

你写的~
很好哦~

嗯嗯~
哭是发泄心里说不出的痛~
我的眼泪每次被家人说很多~
被说哭包~
不过我哭是因为我有说不出的苦~

Feeling said...

哦眼泪~~~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 哦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