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Photobucket

太爽了,太激動了,真的太好看了 !!!
本年度直到近期最好看的恐怖片,非這部影片莫屬。
爲什麽我會那麼推薦 ?
第一.演員的演技
第二.簡單的殘忍
第三.圓滿的結局

首先我必須聲明,我不喜歡這部影片的前端,所以我直接跳了蠻遠的。
直接到了劇情,就是四名逃犯 (3男1女) 來到了某個恐怖旅館;
而這個所謂的旅館竟然住了一群 (4男3女) 恐怖的變態殺手。

很特別的是這四個囚犯中的三個男生壽命比女生短,
導致這個女主角成為我心中演技最棒的而且最配當女英雄的稱號。
爲什麽 ? 1 個女生對付全部壞人,而且還全部幹掉,你說強不強 ?

而且當中也有一個善良的壞人,那就是 Eva,
樣子除了可愛演技也是很棒,尤其是當它必須表現情感的時候,
就是在 Han 被射殺的那一幕,我很感動它可以表現出那麼棒的表情。

女主角 Karina Testa 會如此棒的原因除了人超美之外,就是劇中的它...
(1)一頭長髮被剪成亂七八糟的髮型 (我還覺得挺好看)
(2)從豬場的糞堆處越爬過去,而且整個臉都是豬糞
(3)被戲中的幾個壯男亂拋、亂踢、亂揮拳、亂拖、拖打 (超可憐的)
(4)自從被打之後,就保持全身顫抖的畫面來說服觀眾的視覺效果
(5)一個人對付那麼多角色,而且每個都有自己的手法,超贊
(6)完全沒有被壞人而被屈服,一樣硬對硬對抗,看了超熱血的

Photobucket

至於戲中有幾幕令我有點受不了然後一直踹腳,就是男主角的腳踝被壞人給活活剪斷經脈,
天啊~ 不僅如此,男主角的光頭部分最後還被槍射到爆開,超好看的。
還有還有就是另外兩個男角色的死法...
一個是被活生生被熱氣給溶死,最有說服力就是它的臉爛掉;
還有另一個就是被翻吊的方式,然後頸部放血直到死亡,贊 !!

我喜歡導演不會一直賣弄砍砍殺殺的畫面,因為每次解決一個壞人,就有空間給你松一口氣,
劇情沒有要耍緊張的成份,純屬就是讓你體驗另一個殺人反被殺的滿足感罷了。
不過最後三個女人的戰鬥 (全部都拿不同類型的槍),超好笑的。
老實說,這麼多壞人的死法,唯有最後一位令我會大喊叫爽 !! 知道爲什麽嗎 ?

好,大家就給自己這個想像畫面好了...
當你壓著某個壞人的時候,而對方不停掙扎,還不時要挖你的眼睛;
這時候的你會怎樣 ?
告訴你,女主角直接用手按著對方,然後用牙齒往對方的頸項咬出一塊肉。
一堆堆的鮮血狂噴而出,感覺法國片好像都很喜歡賣弄血腥 !!
對,忘了跟大家說,這是一部法國片,很好看的法國,沒有字幕完全是不知道劇情在幹啥。

PS : 男主角有我喜歡的樣子 (眼眶紅紅的可愛臉孔)
可惜戲份不多,不然可是很好發揮自己的演技和帥氣。

1 comments:

AliVe said...

好像很血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