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Photobucket

最近 Amy 和 Bunz 叫我支持他們的愛地球計劃,
開始覺得自己也應該為這個地球做些什麽了。(希望他們不是爲了獎品才現愛心)
前幾天和老媽的思維拉近很多,因為它竟然認同我建議的環保計劃。

其實我一直都想保護地球,所以我出外打包,會自己帶專用的筷子湯匙;
只要可以減少使用免洗筷,
我就會覺得自己很開心,感覺自己對這生病的地球做了些什麽似的。
不過最近想要更進步一些,
所以就開始計劃如果有出外打包就會要帶 tupperware 裝食物。
這樣除了可以減少使用紙袋,也可以減少使用保麗龍的次數。

加上最近我也幫公司去參加"No Plastic Beg"的政府企劃會議,
開始更少使用 plastic beg 來裝東裝西。
而且如果有去銀行按錢的話,絕對不使用手癢按要 receipt 的按鍵來浪費紙張。

最強的是,我上大號也只是用水清洗后然後用毛巾抹乾淨就算,
因為我發現衛生紙好像沒啥功能的,有時候要把屁眼抹乾淨真的需要很多咧。
放心,我很愛我自己,我不會讓內褲沾到自己的大便的。

唯有過 TOL 的時候需要要求 receipt 咯,因為要 claim 公司比較方便一點。
對不起地球婆婆,等我換了新公司就不需要啦。
每天愛你多一些,也希望你也回饋一些好天氣給我,不要每天給我嗮到頭都痛。

有情人也可以愛地球的,你也開始培養包二奶的精神了嗎 ?

2 comments:

thomas said...

haha,很好的舉動,頂你,支持你。。。
wishing現在很多人說環保都是一直喊口號。當被我抓到使用塑膠袋還是不環保的時候,他就說,懶惰,也有例外的時候。。。呸呸呸。。。

ah_man said...

我也儘量在做環保的事~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