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Photobucket

在听着田馥甄的第二张专辑,空气都凝固着一种《寂寞的味道》...

突然间,我觉得我和寂寞谈起友谊了。
我常常以为我会和寂寞扯不上关系,
结果我发现我竟然和寂寞相处的挺好的。

没有网路,我竟然没有太多的感觉。
没有电视,我竟然可以不去依赖任何故事来澎湃我的血液。
没有声音,我竟然可以自言自语让四周围不变死城。

寂寞在我肩膀,在我头上,在我背上,
一直压着我,但是我依然没有把它当成是一个问题。
或许我和它相处久了,已经习惯了,不会觉得它是一个负累。

突然间,觉得EQ 提升了一点,
不再因为寂寞就故意找些事情来发泄,更不会找个人来瞎聊。
就这样一个人和寂寞结拜,在同一个屋檐下度过这一个安静的星期六晚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