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Photobucket

刚才删除了一些几百年也没联络但是却还在我friend list的人,
结果有一些conclusion想拿出来骂一下才会爽,
就算会惹大家心脏病发还是高血压也要不好意思说一句的啦....

(a) 有些人的样子长得比阎罗王或钟馗还凶,竟然叫自己angel,
妈的~ 看了还真的有点想翻厨房的桌子;
Angel 这个名字都已经是阎罗王脸孔的水准了,
那如果它使用devil的话,那张脸还能给一些还没吃晚餐的人类看的吗?

(b) 还有一些人竟然可以用快要绝种的《猕猴》或奇怪动物来当main photo,
到底是要吓人还是你自己还不能接受自己的样貌 ?
有时候我 browse 自己的 friend list,
还以为自己认识一群动物,全部都在用动物的照片。
还有那些用植物、水果或者自己驾的车的那些facebook人士,不要再否定自己是人类好不好!!

(c) 还有一些是明明知道自己脸很大,(简称麻将脸)
却硬要和一大堆人自拍,搞到最后自己的脸在照片中占据至少百分之80%,
而可怜的朋友们只露出那颗眼睛和一个耳朵,
那种照片看了真的认为朋友不能随便乱交啊,就算要拿朋友来当背景也不是这样缺德的好不好 ?

(d) 也有一些像似手抽筋扮招财猫和嘴巴夹到门扮donut的恐怖分子,
或许就是这些明明是成人,却要扮小孩子的人,
搞到现在的小孩子都想快点成熟不和他们略为同类,
你们说...都是你们污染了这个社会,你们还有什么资格说现在的小孩子早熟 ?
问你们一个问题,如果你们老师校长看到你们那些所谓的可爱照片,你猜他们会有何感想 ?
回答之前,请考虑人家的感受一下,谢谢。

(e) 更有一些每次称呼自己是王子公主的,搞到整个马来西亚无端端多了那么多皇族
难怪政治永远那么乱,人民都分不清谁是在为国家做事了....
有《》下次就用国王或皇后的昵称,
我在路边遇到你然后心情好的话,或许还会给你祝贺万岁万岁万万岁。

(f) 还有一些在自己的主照位置放一些奇奇怪怪的文字,比方说《此人已死》。
什么叫此人已死 ? 你侮辱你自己就算了,干嘛侮辱那些还在和你联系的人呢 ?
难道你的朋友都在和死人交朋友哦 ? 很弱智咧这样,有活人不做做死人,三八到没有人有。

(g) 还有一些人的名字以为靠名字就可以骗吃的人,
你以为拿你的*中文名加一个*英文名再配上一个*日本名的话,人家就会以为你是混血儿 ?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 Yumiko Christina Lee Beng Beng,你们看这个名字有没有比白发魔女的头发还要长 ?
Come on,如果你够《种》的,
下次在你的名字的地方放 “A型血 + B 型血”,不然“三角型血 + 椭圆型血
我 guarantee 所有人都会知道你是混血儿了 !!!

(h) 有一些的就是那种健身然后自信满满的人,这到底是什么事情了 ?
干嘛用自己的《奶头》当主照 ? 难道你的奶头会说话的哦 ? 我开始晕眩了 ?
my mum told me not to talk to strangers......and nipples too ok !!!
而且这种行为大部分都是男生在做,反而女生却不会,这到底是什么现象了 ?
男生都在开始 show 自己的奶头了 !!! 难道奶头可以招惹好桃花 ?
如果是的话,请不要放那些黑色的奶头照,
因为我相信不管多少个世纪改革换代,人们还是喜欢粉红色的奶头。
(还有一些放 kukubird 的男生也是一样啊,不要以为*懒叫就真的会叫才行啊)

唉...唉...唉唉唉...这个世界....
(待续)

7 comments:

3rn❣恩 said...

赞成~!!! =D

楚婉 said...

哇~原来你对这还蛮有看法的,哈哈。
幸好,我都是正常的,你说的,我一项都没有。

Jason Lee Chee Wei said...

你的文笔好好哦

Joe Han Joe said...

好喜欢你的说的话,哈哈

Louvi Chan said...

哈哈。。 所以現在大街小巷上的行人都是帥哥和美妹啊。。

Adrian Ysc said...

哇,有狠到咯!!!我也删了一些,只是没你那么多人可以删。。。[单身症候群]

Chriztopher Leong said...

我一直很低调, friend list 的确少于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