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Photobucket

其实以前老人家说的这句话,也不是么有道理的唷…
现在这个年代,单纯的恋情少到令人只能在偶像剧里找得到。
毕竟选择一个自己爱的人,不像和妈妈一起到早市买菜一样,
一目了然可以知道选择新鲜的菜才买回家。

有时候我也很想《爱情》有试用期,
不用我挑了大半天至于,也可以拥有 30 天的免费退还期。

两个人在一起,从认识→相处→相爱→承诺→结婚→家庭 →未来,
这一路上,吵不完的架 & 摩擦不完的火花总是有的。
但要如何知道彼此能不能继续,所以上床一起睡的这一关,可是重要了。

两人在床下吵架了,却还能够上床睡在一起,
我相信,有什么不合的,过了这一关,也就完美了。
所以说老人家说的这句话,也不是没有智慧的。

有时候我会认为,身为情人本来就应该住在一起,睡在一起,
或许你会不认同,但那也是处于你本身的问题不是吗 ?
所以要知道对方是不是你要的,先过《上床》这一关,再来做决定也不迟吧。




1 comments:

Adri@n (Addie) said...

读完后,总觉得我的“上床”和你的“上床”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