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Photobucket

我已經單身很久了,所以我沒有感情事可以分享,
反而,我觀察身邊好友的感情事更仔細了...

我發現它已經不再很愛它了,因為它更自由了,它更快樂了。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的確十分自由,
畢竟兩個的人時候,反而更容易寂寞,如果彼此都是感性的話。

最近,它變得很不一樣,沒有那麼多情緒了,
就算有情緒,也是工作來源的。
它和它現在最大的不同,就是爭吵沒了,彼此之間的關係不再算有關係。

說到這裡,我的確發現,很多情侶都不擅長溝通。
反而變成朋友了,彼此才有靜下來的心去溝通。

大家都已經二十多三十歲人樂,該愛的也愛過了,該玩的也玩够了;
或許甚至連不該愛的,或不該玩的,也玩了。
人生不就這麼一回事,而感情這種東西,遇多了放棄多了,就不再那麼有吸引力了。

就好像我,我不介意在去觸碰,也不會故意排斥,
但是碰不到,我不會到處尋尋覓覓,
因為我明白,我現在的階段就算是單身一個,也依然可以操作順暢。
沒必要強迫一定要一個人在旁邊陪我。(這個呢我身邊有一個處女座常犯的錯誤)

愛情不是能免則免,畢竟兩個人的話,跑的路開始遙遠了。
一句短短的鼓勵話、一個寬厚的肩膀依賴、一個溫溫的擁抱、一個沒有理由的吻,
會令一個人飛得更高,看得比以前更清楚,讓自己的世界更加透徹。

近月內出現的,都是已經有另一半的人出現,
條件很好,默契也尬,話題更是不斷;
但我依然不想當第三者,因為我不喜歡這個角色,就算單身也是醬。

愛,我不曾否定接納,只因它一直在我身旁,
只是,我想愛的比較一對一罷了,不要嚷嚷,不要鬧鬧...

1 comments:

蓝之风 said...

超喜欢你的这一句。。。
“只是,我想愛的比較一對一罷了,不要嚷嚷,不要鬧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