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Photobucket

女人的话题,来来去去都离不开以来的几句,
不过话题的类型,也是随着时间的相隔来互聊的….

一星期没见的都会拿身体当话题
A 女 : 哇,你最近瘦了咯 !! (先捧对方大腿才说)
B 女 : 哪里有哦 ? (假假暗爽)
A 女 : 有咯 !!
B 女 : 没有咯 !!
(就这样彼此一直*有和*没有的当开场白,看了很想翻桌子)

一个月没见的都会拿身上的衣服当话题
A 女 : 哇,你这件衣服去那里的买,很美咯 !! (先捧对方大腿才说)
B 女 : 是哦,我朋友送的。 (明明是便宜货,不好意思说自己买)
A 女 : 是咩 ? 哪里买的 ?
B 女 : 不懂列,要问我朋友看看。
A 女 : 我帮你问看看吧,但是不一定问得到哦。(先声明顺便撇干净责任)
B 女 : 好啊好啊,真的很美咯。
(就这样彼此制造了一个*期待和*谎言的当开场白)

大半年没见的都会拿脸孔来当话题
A 女 : 哇,你皮肤很好咧,最近整容哦 ?
B 女 : 是咩 ? (暗爽ing)
A 女 : 是啦,好到…用什么牌子的 ?
B 女 : 哦,就是那个 xxx …. (开始理论纷纷)
A 女 : 好,你帮我买一枝。
B 女 : 好啊,我下个礼拜拿给你。
(就这样彼此制造了一个*买和*卖的爱美交易开场白)

一整年没见的都会拿儿女来当话题
A 女 : 哇,你女儿长大越来越不错哦。(因为不好看也不好意思冒犯)
B 女 : 是啊,一转眼就这么快。你的儿子呢 ? 结婚了吗 ?
A 女 : 还没有哦,它说等事业有成了才恋爱。
B 女 : 哪里可以这样,要快点结婚。
A 女 : 那你女儿呢 ? 几时结婚哦 ? 女孩子不要等到老才结婚,没人要的。
B 女 : 它说它不想被爱情绑住,所以….
(就这样彼此拿自己的儿女的婚姻来制造一个没有结论的开场白)

女人与女人的话题永远都离不开*家庭和*身上的进化论。
所以很多时候当我看到一群女人窝在一起,
我宁愿拿出我的 iphone 去别的角落消磨时间,也不配合他们的恐怖话题。

1 comments:

楚婉 said...

哈哈哈哈。。说得挺对的,女人好像天生就是这样。
不过,一直都是这样的开场白,我觉得挺无聊的,可是还是会这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