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Photobucket

人多多少少也有隐藏着一些感性的基因,
只是看当时的你遇上什么人、碰上什么事、见到什么画面罢了 ?

我的人生,除了工作家人睡眠和恐怖电影之余,
好像没啥的事件或人物是可以刺激我的脉搏活跃跳动。
唯有下雨天,会让我就那么一点点感性起来。

通常我感性的时候,我不喜欢说话,
我会特别动用自己的《瞳孔》去记住那个画面。

简单的驾车在家乡街头,用很缓慢的速度安静地走在街道上。
雨声碰到车镜的噼啪声,就这样变成一首无名曲来哄我开心。
四周围乌烟瘴气的空气,也顿时变得干净起来。

不知什么时候,就这么开始喜欢下雨天的气息….

1 comments:

蓝之风 said...

超爱你这篇。。。。
我偶尔也会感性
对着日落。。。
对这下雨天
都只想一个人
静静凝望着。。。。。
听着雨
滴滴答答の落下
一首优美の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