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Photobucket

对,主题是说关于男生的没错,
虽然大家相同性别,但是由于天生父母养的缘故,
还是有十万八千里的落差,所以今天还是要拿男生来讲一下。
女生也不用开心到哪里去,因为我过后也会写一篇我讨厌的女生篇。
这样才算平衡嘛….(最近参太多天秤座,所以事事讲求平衡)

基本上以下的这些,全部都是我亲身经历 的。



第一种:明明长得很丑,却每次都听到他劈腿无数。

我常常跟我表弟说,
一个人如果没有内在无所谓,至少还有外在可以令人暂时缓和暴躁的脾气。
但是如果长得丑,又没有外在的话,我还真的不懂要怎么说服自己不冷静一下 ?
帅哥如果花心,ok fine,我接受这事实,毕竟外貌协会而选择恋爱的人也挺多的。
不过如果是那种上了年纪,还身高矮过 165cm,再加上秃头双下巴和水桶腰。
Cibai ,这种人还能够花心 ?

最 tulan 就是有人上当,这有天理吗 ?
我不是故意要批评一个丑的人有罪,
只是因为我个人觉得,长得丑,心地就要好。
要不然过马路给车撞到,我都不懂要不要拨电话叫救伤车来载你去医院,还是再来撞多你一次 ?


第二种:嘴巴很贱,还自以为自己很幽默。

有些男生,或许长得还不错,五官没有上梁不正下梁歪的状态,
但就是开口关口批评人家的长相和身材。
Kan ning lao bu eh chao ci bai,你自己是长得多好 ?
要比 ? 就来比比看谁的心跳指数正常 ? 谁的胆固醇分量刚刚好 ?
因为不要忘记哦,人要是还没到死的那一天,你都不知道意外会不会发生在你的身上。
只有身心健康的人,才会活得快乐。


第三种:想人想到开始写剧本,然后再上演偶像剧的。

有些男生,明明没什么恋爱经验,
可是就是认为偶像剧所上演的都适合出现在自己的世界。
然后开始了幻想,觉得那些关心它的女生都是喜欢它的。
它的恋爱名单,连跟它问个时间,还是问个路的,它都认为别人是它的命中注定。

真的是 siao ci bai 咯,
人家跟你讲话,因为你不是哑巴;人家跟你问话,因为你或许有答案,
并不是人家喜欢人好不好 ?
尤其是那种人家跟你聊三四天的话,你就开始在人家办公室等人家下班。
真的是非主流的变态行为。


第四种 :有性病,还要到处找人做爱造孽的人。

我真的不懂,当你知道自己患上了性病,都明白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那为什么你还能把这种恐怖的病毒注入另一个《无辜者》的身上。
而且最夸张的是,它可以在它好朋友的面前哭到稀里哗啦,埋怨老天为何让它得到这种遭遇 !!
但它在床上制造二人温度的时候,却忘记当初如何后悔患上这种遭遇 !!

对,做爱,的确很爽,尤其把身上多余的蛋白质都排泄出来。
但是我希望你是把这些东西都射在卫生纸或洗手间,
而不是随便找个子宫或菊花来发泄,因为我不想除了地球被污染之余,人类也跟着恐龙一样面临绝种。


第五种:吹嘘自己舌吻,或者做爱技巧有多好的人。

我能体会男生这个生物,很多时候都会为了《面子》问题而在制造问题。
但是,明明有些男生所谓的《性武器》的长、宽、形状统统不及格,
分分钟连硬度都是别人的一半,体力更不用讲。
我身边有个男生,整天说自己的功夫多了得,结果透过它另一半得知,它的根本不算什么嘛。
这种人,到底有没有摸着自己的良心问一问自己,你们还有没有道德 ?
如果要比性能力的话,我建议你去跟路边的《野狗》比吧,他们一天可以跟十几只幹呢。
你能吗 ? 不能就凉快一边去,因为你的性能力对我而言,也是普通老百姓的 level 罢了。


第六种:遇到人生挫折,就靠女生的钱而到处风光。

这种男生唯一让我觉得遗憾的,就是它多了一双手跟脚。
看看那些跪在路边的残障人士都在靠自己的能力赚钱,而你却跟废人没啥两样。
我明白从女人的身上要钱比较快,但是人家也是辛辛苦苦赚钱的咧。
你可以再下贱一点的,
建议你不如站在路边等一辆宾士越过,然后跳出去给对方撞了再要求钱呗。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工作不顺心,或者遇到一点点的压力或挫折,
你的承受度竟然是《零》!!!
然后嘴巴一直说自己运气不好啦,老板不好啦,一大堆有的没的,反正牵错万错也不是自己的错。
最后就选择躺在家里等老婆养,日日夜夜借酒消愁….
我很想劝你去精神科报道,吃一些药,看一些心理医生。
试问谁的人生没有遇过挫折 ? 你自己好好去想想,千错万错,都是你自己的错。


好开心哦,因为我写完一半了,
还有一半我等改天有空才写,哈哈哈哈….现在我在等着哪个朋友打电话来对号入座。

1 comments:

Lynn said...

nice post ,寫女生的,我這個小女生超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