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Photobucket

昨天晚上,被一个人问我是否确定要 Exclusive Relationship ?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太了解这个名词的定义。
结果上网找了一下资料详情,原来才明白当中的意思。

So what are we now ?
An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what do we want ?

嗯,我承认我是一个保存旧时代思想的人。
很多时候,在还没开始一段感情,我有一个 list check,免得浪费大家的时间。
伤了元气、废了希望、毁了憧憬、坏了关系.....

究竟要几分才算过关,保有几分才不算浪费大家的时间 ?
这还真的是一门学问,
所以在我还没找到答案之前,I will treat myself as a newborn creature...

Maybe I should stick with the simple rule.
Follow My Heart Will Do

1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以前开始一段感情前也是有check list,这样说来,我们都是实际行的人,因为我也是不想浪费大家的青春,精力与心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