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Photobucket

还记得,小学六年级毕业的那年。
坐在隔壁的一个同学问我:“毕业了,我们要分开了,你会不会舍不得?”
我不知情的回你:“不会啊,怎么会舍不得,我们要去体验新世界了耶。”
可是直到今天,我还在找你,很想对你说,其实我舍不得你。

最近认识一个朋友,他也刚好毕业了。
我问他会不会舍不得他的朋友,他说:“神经,我又不是小孩子,怎么会舍不得?”

这一切,令我又回想起我的小学毕业的那一年。
不过如果时光倒回,我依然会依旧作出那个无情的回应,
但我肯定,我的内心一定会很感动,因为,至少我知道当时的你有舍不得我。

1 comments: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said...

我突然也好舍不得我的小学朋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