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Photobucket

我必须坦诚,我有一个坏习惯,
当生活一直在改变,而我又必须去迁就和配合的时候。
我会选择性的失忆….

不是我没有尽力去挽回或保留,
而是我发现人一旦一厢情愿,就会变得很可怜。
听天由命是可以的,但不要勉强我的情绪配合你的剧本好了。

我会选择不要回简讯,我会选择关掉电话,
我不想去记得今天是星期几,更不想去计划今天的三餐到底吃或不吃。
因为我需要替自己的心脏敷冰块,好让自己的心跳频率可以规律一点。

人偶尔会累,真的很累。
忘了时间,忘了青春,忘了整个世界,还有自己 28 岁的记忆。
狠狠的放空一下....没有记忆的一天....

2 comments:

♪灰韵 said...

放空 ... O_O

冰箱 said...

忘了时间,忘了青春,忘了整个世界,我喜欢。
我喜欢偶尔来个达放松,放空一天,一天就好。
哈哈,喜欢你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