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Photobucket

这几个月,都有人问我,为何我身边的朋友常常都会做鬼脸。
其实我需要澄清,不是他们想要的,是我强迫他们的。
不为什么,只因为我要提醒大家,
我们虽然一直成长,但我们无需放弃自己曾经的幼稚、单纯、和好玩的个性。

做一个鬼脸,总比僵硬着 脸上的五官来得健康吧 ?
来一个幽默,总比聊着生活琐事来得更有趣吧 ?
顶一个串话,总比一问一答的谈话节目来得有瘾吧 ?
说一个粗话,总比文言文来得更真实的表达内心吧 ?

人生的哲学啊,恐怕是我一辈子也无法抗拒的魔力。
所谓的朋友,应该就是一起疯、一起颠、一起玩、一起快乐才有趣啊。
偶尔一起旅行、在一张床上、聊一个话题、分享一种心情,多好啊 !!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买一架大大的车子,或者一间大大的房子来享受人生 ?”
我即回应:“只要小小的车子,还有小小的房子,能够挤满我的真正的朋友,我就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