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11

Photobucket

终于熬过 29 年的农历生日咯,
只是想写些自己突然想到的文字,
也许没有美感,也许没有押韵,也许有点乱,
可是这都是发自内心的希望。

我希望,每天早上都能抱着好心情起身面对这个世界。
我希望,每天上班的路上,没有再看到任何宠物的尸体或车祸。
我希望,每天早上的天气都是冷冷的,然后我的早餐是热呼呼的。
我希望,每天的上班地方少一些纷繁复杂,工作量都能在4pm之前搞定。
我希望,每天家人都身体健康,不用让我无时无刻担心他们的生命力。
我希望,每天阳光都能晒干黄太太洗干净的衣服,那么寒冷的时候我就有温暖衣服穿了。
我希望,每天早上看 facebook 的时候,朋友的 wall post 都是快乐分享的。
我希望,每天都找到身体健康,不用药丸来抵抗病痛,仅此而已。

剩下的,我不介意我听天由命的进行。
因为我开始喜欢吃雪糕了,
希望雪糕的雪,都能把我的年龄冰冻,好让我继续停留在“永远的26岁”。
不太幼,不太老,一切就是那么刚刚好。

My 29 has come and passed...
Twenty nine years has gone so fast...

3 comments:

晓琦子 said...

你的希望,我相信在无意中说中了很多人内心里无声的渴望。
希望你的希望成真,祝福你。=]]

溫頡 said...

生日快乐
祝你愿望成真=D

ah Giap 阿业 said...

生日快乐。你那么认真对待生活,我相信你的信念/心念会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