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12

Photobucket

不管经历了多少个年代,女生总是喜欢在男生的身上设定了很多标签。
女生常常都会说…..
你是男生来的哦,快点去搬货;
你是男生来的哦,快点去修理换灯泡修理水喉;
你是男生来的哦,怎么跟一个女生吵架;
你是男生来的哦,怎么做东西扭扭捏捏的……
还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

今天,我希望女生们看完这篇日记之后,会有一点点思绪的改变。

臭男生 : 不懂几时我可以找到一个有钱的女朋友来养我 ?
臭女生 : 下衰 (福建话),亏你讲得出,你是男生来的咧。
臭男生 : 难道你不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有钱的男友来养你 ?
臭女生 : 当然想啊 !!!
臭男生 : 那就对啊,我们有共同的梦想啊。
臭女生 : 但是你是男生咧 !!!

我也好奇,为什么彼此都不可以说要找一个有钱的另一半来养自己呢 ?
当然我有此想法,不代表有做法;
我只是站在中立的立场,去接受男女都平等的文化。

就好象最常听到女生说,
1. 男生可以承受怀孕九个月的痛苦吗 ?
2. 你们会在同一时间煮饭、照顾小孩、打扫、还有接电话吗 ?
3. 还有你们可以在打扮电卷头发只为了留住老公的心的时候不小心被烫到而不生气吗 ?
4. 你们可以承受每天必须穿五寸高跟鞋出门的习惯吗 ?
5. 你们可以在吵架后哭了一整个晚上,隔天还要当作没事发生吗 ?
6. 如果你们觉得做女人很简单的话,不如你们来当女人好了。

其实我很想跟你们说,
1. 如果你认为托着婴儿九个月就是最辛苦的,那你有没有试过蛋蛋被踢到或撞到的痛苦 ?
男生一辈子都必须承受这种痛苦,我知道你们说这是不公平的问题,
但是,你们的问题也是,所以不要拿来做比较。
怀孕是双方都认同之下才进行的,所以不要埋怨,记得,钱是谁辛苦去赚辛苦去付你婴儿的生活费。
2. 同一时间做三四样东西的道理我明白,那叫做 multitasking,但是男生工作的时候也是一样。
同一时间在开会、回复顾客电邮、回复老板的简讯、接电话、最恐怖就是忙起来还要忍尿忍屎呢。
3. 如果因为自己误用电器而受伤,那是自己的不小心。难道孩子不听话,就是母亲的管教问题吗 ?
请不要让我认为全天下的女人都是姓《赖》的。
4. 如果不舒服那就不要穿,我不会认为穿高跟鞋的女人才算是女人。
难道男生上班打领带,那颈项一直被窟着,那感觉也好受吗 ?
鞋子是你买的,腿是你自己的,请自己处理自己的问题,不要一旦不舒服就要找人发泄。
5. 我们也明白那道理,所以男生选择性不哭,毕竟跟隔天两人也必须去面对生活。
哭不是女人的专利,笑更不是男人的必须,所以 deal with it。
6. 如果你还需要答案,就看看身边那些不需要女人的男人吧,不要去侮辱他们,因为你只会自取其辱。

我不是要说女生的不好,只是很多时候女生很喜欢设定很多表框。
所以我喜欢比较男性灵魂的女生,因为他们会用平常心去了解两性方面的问题。
也就因为这样,在男同志的世界,很多男性灵魂的女生很受欢迎。

其实很想看看这个世界来一次颠倒好了,
反正现在的女强人越来越多,就让女人出去外面工作,男人在家照顾小孩子吧。
男女之间不需要什么竞争,因为不给彼此压力和表框,那就是世界末日之前最伟大的行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