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Photobucket

我脑里头常常认为,大男人主义或大女人主义的人,在做爱的时候应该不喜欢叫床吧 ?

因为我有分析过,不太懦弱的人如果受伤了,
通常不会随便说《痛》给你听;
而且倔强的人总是在受伤的时候,往内心大力的吸气,只为了强忍那感受。

从做爱的经验里,我遇到的对象都不喜欢发出声音,
或许有微微*嗯嗯嗯~ 从喉咙发出,但是*啊啊啊啊~ 的声音绝对不曾听过。
我知道这有点好笑,但是本人喜欢在微暗的环境进行,
所以有时候也会依赖声音来刺激自己,导致高潮。

如果高潮还不发出那内心的声音,不可能吧 ?
或许你会这么想,但是偏偏就有很多这样的人可以做到,不然他们也不会那么倔强吧 ?
也不知道他们是害怕吵到别人 ?
还是他们认为叫床是很淫荡的 ? 或者说他们也认为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享受 ?

其实我很鼓励大家做爱的时候,尽量发出声音。
因为声音是一种推动力,也可以是一种释放内心的管道。
如果你做爱的目的只为满足你的另一半,还是传宗接代,还是为了发泄自己的骚;
那你可以不用叫床了....

毕竟我觉得做爱的时候本来就不应该说话,如果能够透过叫床声来互动的话,其实也是一种沟通嘛。
大家就叫床吧,就做爱吧,就高潮吧....

1 comments:

Anthony said...

误打误撞,给我来到这。果然技术提高了,尺度开放了,没错,确实如此,绝无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