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12

Photobucket

如果你刚遇到不错的对象,我这里有些话想对你说。
不妨思考过后,才决定是否要和对方开始吧 ?

追查对方的性癖 ? 角色 ?观点 ? 还是床上功夫 ?
错错错,这些东西也只能让你维持三两个月罢了。
只要你做了以下这一门功课和测验,就可以知道你们是否可以走长远了 ?

我常认为,一对情侣是需要透过《旅行》的考验来测试彼此的关系。
简单来说,两人必须去一个陌生的国度,
然后单靠两人的智慧和精神,去维持相依为命的关系。
毕竟计划走长远的情侣,也不就是需要依靠*智慧和*精神来维持吗 ?

想想看,如果今天你们一起旅行,若是碰到以下的问题,你怎么样解决 ?
1) 由于旅行的日子有限,两人想去不同的地方又如何协调 ?
2) 一人累了,另一人还精神奕奕,那要继续还是停止行走 ?
3) 彼此累垮了摊在床上,谁会付出那多一份的精力,在睡前给对方按摩松松经脉 ?
等等之类的,都可以分析出对方是否适合你一起经营未来。

说实在,我很喜欢挑战新对象和我之间的关系,
看看彼此在陌生的国度,是否会特别照顾彼此 ?
比方说两人会因为害怕迷路,结果彼此迁就一起去彼此想去的地方。
一起拍照留恋、一起吃一份陌生的餐份、一起发掘陌生国度的乐趣……
然后睡在一起的时候,不会急着进行性爱来告诉对方你是爱他的。
(如果自然反应,那另当别论,就是不要特别催促进行)

眼神交换那一刻,再拥抱在一起说一些甜而不腻的话,
我相信,这趟旅行再怎么累,你都会一辈子记得那甜蜜的部分。

身边很多朋友都曾经分享一起旅行有多糟糕的经历,
我很爱听,因为那可以看出一个人的隐藏个性。
彼此不适合也不需要说对方有多不好,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个性。

一趟旅行,除了可以找到你最原始的自己之余,
你还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走长远的对象。
也难怪,每次 Air Asia 一有促销活动,大马人个个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头票。
或许,大家也在测试着身边的一些友人和对象的关系吧 ? 哈~

今年的 12 月,我计划着...

1 comments:

Noah said...

12月的小小約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