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Photobucket


如果你有时间,不如拿一对夫妇来做研究好了。
问问他们到底怕的是什么 ?
老公一定会说:”我怕我老婆很啰嗦,一句话重复几百次。”
老婆一定会说: “我怕我老公外面有藏女人。”

嗯,对~ 除了爱情,每个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人物。
有些人会害怕自己的父母,而不敢做自己;
有些人会害怕自己的老板,而一直做奴隶;
有些人会害怕自己的朋友,而约会从来不会迟到。

不过当你深入去分析,原来《害怕》一个人,当中包挂了尊重、爱、迁就等等的。
如果你问我跟恋爱之后会害怕什么 ?

我会说我不怕老,我不怕死,我只怕活着的时候你不爱我。
我怕分开,我怕离别,但我不怕和你一起上天堂。
小S的这首歌曲,很喜欢,渗入我的骨子和思绪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