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Photobucket

有人问,他还应该等他那个不懂是否已经放弃他的前任呢 ?

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欣赏,才可以成为情侣。除了互相欣赏,还要互相需要,和互相恩爱。有些人很懂得爱一个人,但自己却没有一个很懂爱他的人。

因为他喜欢的那个他,目前有很多人追求,所以根本不缺爱。当然我也不能批评些什么,总觉得爱一个人爱到放他一个人流浪,这样对么 ?

又有人问,如果一个已经说要离开,但是却不打算放手的前任,还可以有未来希望吗 ?

在一杯水里面加了一些油,那一杯水还会是单纯的水吗 ?但如果你坚持那依然是一杯清水,那我只能说你自欺欺人。

因为你《坚持》要喝下去,只有两个可能性….
1) 你会开始觉得不舒服,因为那恐怖的味道,会是你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恶心滋味。
2) 你从此不会再喝清水,因为你有了阴影。

爱情有长长久久,也有短短切切。如果你懂得即时倒掉,暂时忍住那口渴的煎熬,我相信,你会摸摸自己的头,称赞自己当初没有折磨自己喝下那被《加了油》的清水。

恋爱,有时候的确可以盲目,但不准自己长期变成了盲者。因为有时候,你只需要一杯清水,而不是一杯已经加了油的清水。

我这里为你准备了一杯水,如果你渴了,就喝吧。我不求你在未来回报我一样的清水,只要你不再觉得口渴,我就开心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上一个人,只需要一秒钟。
要忘记一个人,却要花上一辈子的时间~~!!
让时间慢慢让感觉变淡吧!

Anonymous said...

我想到了自己,泪止不住流。。

习惯和爱情是两回事。
但是这话我自己能听进去吗,
我却好象没有你的勇气,
我连分手的话也不敢说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