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Photobucket



其实我到了这个年纪,还真的对身边的人、事、物,不敢任何兴趣。
或许多管闲事不存在我的基因内吧….

不过今天驾着车,突然想起两个人,两个身边曾经很不错的朋友。
一直想要研究他们为何选择消失的原因,
现在有了个答案,心里总算舒服了许多,只要知道那是他的个人原因,我就安心了。

一个选择爱回自己的前任,一个选择变转变回异性恋。
两个或许有自己单独面对而想走的路,所以我不会牵涉,也不会给予任何意见。
(吸了一口气),希望他们会幸福。
因为我也没有理由不祝福他们幸福,毕竟我还会写这一篇,也因为我心里还有他们的影子。
说可以忘记一个人,哪有那么容易 ? 对么 ?

驾着车,看着公路上倒退的树,就仿佛提醒我一件事,
人与人的关系也不过如此,前面你还看到对方,下一秒对方可能选择离开你。

所以我不会回头再看,因为我还有前方的路需要继续。
如果有缘,我们还是会在擦身而过多一次的,至少我相信。
或许可以说地球是圆的,或许可以说还不放弃这段友谊,或许可以说我还相信缘分。

你们,也就是曾经的我们,如果看到这篇日记的话,请记好….

如果我没有什么可以帮到你,至少我可以陪着你们。
你们不是塑料袋,不要总是装啊、装啊、装啊、装的。
如果你们选择走,我不送你们;
但如果你们选择回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都要去接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