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Photobucket

身高仅有 174cm 而已的我,
常常会很羡慕那些天生个子很高的男生,
哪怕只是高我那零点几公分,我眼睛还是会不停的从下到上的分析;
到底对方的哪个部分多了块肉让自己整体表现那么高挑 ?

当然如果是女生的话,我也不希望对方太矮,
毕竟站着聊天超过 10 分钟的时候,多少视觉方面也会觉得不顺畅嗄。

话说回来,如果你必须恋爱某某人,你会对对方的身高有要求吗 ?
我 ? 当然有咯,我喜欢高的人,因为我觉得高的人可以帮我做很多东西。

比如…..
1) 去百货公司必须拿高处货品的时候,它可以顺手牵羊,不不不….顺手帮我拿下来。
2) 去水果园的时候,它可以帮我採树上的水果。
3) 带他去和别人理论打架的时候,它可以一手按着对方的头,让对方无法前进,赢完 !!!
4) 去人潮汹涌的地方不怕走失,因为它的身高绝对让你轻而易举的发现他的存在感,前提是,样子不准太老百姓,不然很难找。
5) 叫他帮你提东西的时候,东西不会磨到地上导致损坏。
6) 大扫除的时候,抹风扇和灯泡的艰难工作,全部都《礼让》出去给他包办。
7) 叫他跳水沟的时候不怕他跌进去,因为脚长可以跳比较远。
8) 去泰国的时候不怕水灾,因为他的鼻孔位置比任何还要高,掩不死。
9) 当我的望远镜,看看前方的风景到底有什么东东。
10) 最重要的是,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叫他去玩《荡千秋》或《翘翘板》给你看,保证那画面可以让人笑喷饭,因为脚一直弯弯的被地球表面欺负。

哈哈哈哈,以上都是乱来的啦,纯属自己写自己爽罢了。

其实,我觉得如果可以让我设计一对恋人,我会希望一个很高,另一个就普通高好了。
因为两座一样高度的 KLCC 情侣也不见得有多好看,偶尔凹凸不平也会呈现缺陷美,right ?

因为当《普通高》的那个抱着《很高》的时候,
《普通高》的下巴是可以靠在《很高》的肩膀上。
而,耳朵的位置也刚好是搁在《很高》的嘴巴旁,那画面,一定很 Winter Sonata 一下。

而且想看看,当一向都低头跟《普通高》说话的那位《很高》家伙,
突然在某一天,蹲下来抬头向《普通高》的家伙求婚示爱,
那画面,比之前的 Winter Sonata那一幕更能让人内心突然沉默几十秒,不是么 ?

求婚,是一辈子的事,
跪下,是自尊的行为,
一个大家伙竟然可以缩小自己变成小朋友,只为了幸福,让自己在对方的面前变得很矮小。
说真,如果遇到这样的大家伙,不要想太多了;
就决定扮演一个大人的角色,用你剩下来的一辈子去照顾他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