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Photobucket

女人通常被问到年龄的时候,内心都会莫名的尴尬。尤其是那些单身还没有对象的,更是不肯说,最后搞到明明只有三十岁,大家却猜测他有四十岁了。

不过这个年代,很多娘娘的男生也来这一套,很害怕被别人问到自己的年龄。不懂做么,女人的烦恼,男人也开始拿来烦了。尤其是那些秃头、水桶腰很明显、双下巴、穿衣服老气的,统统都很介意别人知道他们的年龄,奇怪 !!!

说真,我从来没有这个烦恼,如果有人问我你今年几岁,我会老实回答。不过如果遇到一些很有趣的人,通常我都会这样回答别人….
1) 我的年代有 Thundercats 的卡通片咧。
2) 我已经到了不吃棒棒糖的年纪了。
3) 我已经过了想要结婚的年龄了。
4) 我已经停止发育 10 年了。
5) 我已经到了早餐不吃就会觉得不健康的年龄了。
6) 我已经到了不能再失恋多一次的年龄了。

如果那个人还是一直继续追问我到底多少岁 ? 我会很勇敢的问对方:“我也很想知道你的智商到底属于多少岁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