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12


Photobucket

第一个男人说,他不想要爱情,只要一个人陪罢了。
第二个男人说,他不想长久的拥抱,只需要一个肩膀。
第三个男人说,他承受不起承诺,只需要一些甜言蜜语就够。
听了之后,我只能分析说,以上的三个男人都是不想别人约束他们。

但,这世界上是否有一个可以同一时间满足到以上三位男士的男人吗 ?
不懂,或许有,或许没有….
不过我只能说,如果有一个能够满足以上三个男人的男人,应该也不容易对付。

因为记得 N 年前,我身边有一个女性朋友。
她喜欢到处留情,也喜欢到处和别人聊天谈心和做爱。
她不相信爱情,因为她觉得《自由的爱情》很适合她。
她不要求一段长久的关系,因为她希望那些男人也不要这样要求她。

我不知道这样的生物现在还有多少,也许她是对的。
做一个 Full Time Lover 就必须 24 小时的营业,这样的生活,自我空间很少,
心脏稍微脆弱一点,都会觉得自己很累。
不过如果当一个 Part Time Lover 的话,喜欢才赴约,不喜欢就在家躺着涂指甲油,生活多么简单轻松。

爱情的模式不只是一种,虽然这个好像不适合我,但是我却心服口服的接受。
爱一个人不是应该快乐的吗 ?
管你用什么方式,只要你会利用爱来笑着过活,我都会真心的祝福你。

2 comments:

rotiboy said...

其实那三个男人可以互相满足。

Noah said...

有些時候
對方會說出更偉大的話
那就是{我還愛你,想繼續疼你。}
但是卻不懂得如何相處。
因此就說是親人之間那種關心。

說穿了,
愛的也只不過只是某種剩下讓對方可以滿足某種空洞的軀殼。
不愛的時候,自由空間大一點。
不需要顧慮另一個感受。

因為只需要一句
{你又不是我的誰!管這么多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