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12

Photobucket

最近我发现,肥是一种悲哀,再加上有双下巴和水桶腰的话,
那真的是可以听《大悲咒》来安慰自己过活了。

不信的话,不如看看在这个年代所举办的活动,
如类似阳光裸半身少年、青春杂花杂草、或者新秀大赛等等;
多数都找一些除了身材不错,样子更要通过的男参赛者,
来取悦一些所谓肤浅的读者、盲目的观众,还有发春的听众。

想想看,瘦还可以穿厚一点,最后变成大只一点。
但是如果胖的话,要怎样才可以令自己看起来瘦一点 ? 难道在脸颊旁边涂黑影咩 ?

话说本人是没有针对体型庞大的人,
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
只不过最近我发现,这世界对胖者真的不公平。
因为百货公司卖得漂亮衣服,来来去去都限制到 L Size 罢了。
还有那些可爱的游乐场设施,个个都好像设计给屁股娇小的人享受罢了。
更可恶的是,那些主题餐厅的摆设,简直让胖者要锁腰挺胸来走路。
想像一下,胖得男生有时候活得比《基佬》还要辛苦。

写到这里,突然看到某个胖朋友的 facebook status 写说:“I hate to be myself !!!!
唉,胖,到底有什么优点呢 ? 有没有人可以和我分享一下 ?
毕竟这
是我最近驾车的时候,一直在思考的无聊问题。

4 comments:

rotiboy said...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个说法?
胖子,虽然不被人们亲近,但却常被快乐亲近。
也就是为什么胖子多数时候都一副笑脸迎人,因为快乐常在他们左右。
我想,虽然这说法有点童话,但是还是有几分对。不过也不见得瘦子不快乐。
说说现实面,胖子的好处也许是他们带给身边的人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和快乐。不见得要刻意搞笑,只要不愁眉苦脸,就很自然地散发出欢愉的气氛。而且胖子办事往往给人比较沉稳、可靠的感觉。所以虽然瘦有瘦的好,但是不见得胖就不好了。

Hui Teng said...

胖是一种幸福!哈哈哈

Jowin Ong said...

胖的人不怕冷吧?也是一种好处XD

Derrick Khor said...

我不想胖,但很容易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