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Photobucket

有一天,有一个人,买了10粒苹果。
结果在它吃了 2颗之后,就开始泻肚子和呕吐。
不过,当这个人经历过了有毒的苹果一番折腾之后,
它并没有把剩余的8颗苹果丢掉,还把它放在桌上供别人任吃。
我把这个人,称呼为白雪公主的后母。

有一天,来了一个人,一个想要接近它的人,
就吃了那些有毒的苹果,结果病倒了,还病得不轻。
医生说它的毒素,不是目前的医学可以医治好的;
我把这个人,称呼为白雪公主好了。
白雪公主的后母说会好好照顾后母,要它继续留在它的身边。
但是我想请问…..如果你能够照顾它的话,那为何还让它吃了有毒的苹果呢 ?那样叫照顾吗 ?
如果心疼一个人的话,你是不可能让对方受伤的,不是吗 ?

不要告诉我说那是白雪公主自己的行为,
你经历了那种痛苦,你应该比任何更清楚要阻止别人吃了那些有毒的苹果。
结果你没有 !!!! 这是令我很我反感的因素。

还有,你说你决定了要买一座城堡和白雪公主一起住,
请问,你觉得这是它要的吗 ?如果它真的稀罕一座城堡,它老早就不会出现在你的世界了。
不要暗示我来说服它继续留在你的身边,因为对我而言,你不配。
你可以照顾他 ? 那我问你,你可以照顾他多久 ?
明天你走出去大马路而发生意外,他还不是必须一个人去面对他的人生和未来。
你不在它身边的时候,它要怎么去面对接下来的人生呢 ?
而你只是一些错误的行为之后而想要补偿 ?

我清楚人类无法做到十全十美,但是有些东西是可以避免的。
就好像你的人生不曾吃过大便一样的道理。
当你知道那些毒苹果对人类有毒,就请你毁掉或丢掉好了,
何必再害人呢 ?
自私,真的很自私 !!!

不要在我面前虚伪你可以对它有多好,因为你做得东西不值得让任何一个人去原谅。
我管你是皇后还是天母,只要伤害我身边的人,我都不会和你为伍。
虽然我不会有任何行为去报复,
但是在我内心,你只是一个活在人间的恶魔罢了。
其实,我目前身边有着几个白雪公主后母的后裔存在。

我想借这个机会和你们说说你们的行为
…..
请你们保有一点良心,好让自己下辈子可以取得好一点的《因果》。
不要再把那些剩余的毒苹果拿去和别人分享。
我明白一个手掌打不响的道理,也明白这世上有很多肚子在饿着的人类。
但不能因为别人跟你要,你就完全不经思考的给;

你要记得,你自己吃过那些毒苹果后的感受、感想、感觉,是有多么的孤单和痛苦;

何必让另一个人和你同病相怜 ? 只因为你想要有人和你深受同感 ?

" And now a special sort of death for one so fair. What shall it be? Ah! A Poison Apple. Sleeping Death.
One taste of the Poisoned Apple and the victim's eyes will close forever in the Sleeping Death. "







8 comments:

Jackie said...

我想我知道你指的是什么毒苹果。如果猜错,算我假厉害吧。 哈哈

后母们根本不怕报应,他们已经毒到无药可救了。最坏的都发生了,还怕什么?

肚子饿得人,真的要懂得保护自己。有些时候,宁可挨饿,也不要一“吃”足成千古恨。

Wooby 无比(膏) said...

问题是后母还要在我的面前说自己有多命苦可怜,可是我却偏偏知道他们这群后母们的所作所为....

其实他们不怕报应我知道,但是何必上演这套戏让我同情呢 ? 知道后,我更想离开他们...

你没猜错,本人写的,就是你所明白的。

Anonymous said...

谁的生命没有遇见过1-2个混蛋,现在觉得自己为什么不是混蛋。感觉现在在帮混蛋买单。

Anonymous said...

谁的生命没有遇见过1-2个混蛋,现在觉得自己为什么不是混蛋。感觉现在在帮混蛋买单。

倒计时的绝望 said...

节哀吧,兄弟。

hyyxy said...

现在是个定时炸弹,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引爆了!

Anonymous said...

如果发生在你身上,你怎么办。

用户名就是代号 said...

如果是在和你一起之前发生的事情,可以原谅

如果是和你一起之后发生的事情,绝对不可以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