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Photobucket

一个男人,同时爱着两个人的时候,他搞不清楚自己喜欢哪里一个多一点 ?
他问了很多人的意见,大家都说,你跟谁在一起最快乐,那就是那一位了。

不过在这一方面,我却有点唱反调,
因为我觉得一段感情不能永远快乐,所以那不是拿来验证爱情的一个好方法。
对我而言,你应该问问自己,在你不快乐的时候,你会想跟哪一个在一起。

快乐,很多人也可以给你快乐,电视机也可以啊。
不过能够在你失落的时候陪着你的那一位,一定不是简单的人物了,你想过吗 ?

如果你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想到的都是同一个人,那就是完美。
但是如果你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想到的不是同一个人,
那我劝你 go to 那个你选择跟他度过悲伤时刻的那一位。

人生本来就是苦多过于乐,你的开心,会有很多人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情人身份。
还有,如果真的是快乐的人生,你也没有必要和别人分享,一个人也很好啊。
不过悲伤的话,不见得大家愿意和你一起分担。
所以你可以和那个诉苦的人,才是你最想亲近和依赖的人。

不过话说回来,我有一个问题要问大家。
如果开心的时候才想到你,但是不开心的时候就去找别人。
这种情人也不算是太健康,因为他并没有把你当作可以厮守终生的人。

我喜欢那种快乐也告诉我,不快乐就找我一起想办法的人。
因为,我想看到他的软弱,他的笑容,这样我才会相信,我在他的心目中是重要的。
以你目前的状况,你如果悲伤的时候,你又会想到的是谁呢 ?

14 comments:

Moto Irin said...

我开心,伤心烦恼的时候,都是同一个人~~

爆米花也是花 said...

夜半醒了,睡不着,,爬起来看电视剧,看到无比膏的这个,深同感受!

issuelove said...

谁让我委屈就想谁,我得想着怎么弄shi他!

紫水晶 said...

以前会想到妈妈
想到妈妈为人处世就想开了
现在会自己承受,直到自己想通为止

孙悟不算空 said...

为什么委屈的时候想起的那个人才走进你的心~~?
  开心的时候想起的人,和烦恼的时候想起的人都不是同一个人~~
  开心的时候想起的人,是你爱的人;烦恼的时候想起的人,是爱你的人~!
  本人能屈能伸,不想谁~~

小水的蜜桃 said...

自从14岁以后,不再流泪。
  即使有再多的委屈、痛苦和郁闷,都吞咽在肚子里自己品尝自己背。
  也从不知道什么是孤独和寂寞,因为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即使是发呆都是那么美。

找不回的ID said...

遭受委屈的时候,只想一个人安静的承受。或者直接想施加莫须有之人解释清楚。

千年猫女 said...

小时候,无论自己是对是错,父母都会把问题归到自己身上。所以从小就养成了独自去承受一切的习惯

秋锦 said...

委屈的时候想起的人,却未必会告知对方我所受的委屈,很多时候,乐分享,苦自知.

Anonymous said...

哭过之后当没事。

Anonymous said...

已经习惯了,有苦自己吞,

Adri@n (Addie) said...

Johnny Depp:“If you love two people at the same time, choose the second one, because if you really loved the first one you wouldnt have fallen for the second.”
你同意吗?

Darren/TeeJay said...

很幸运的,我找到了一位快乐与不快乐,我们都向对方倾诉的对象。。。
至于你的问题,若真要选择,我会给那爱着两个人的男人两个选择。 1)去撞墙死掉;2)选择第二个。
会找第二个就足以证明他已开始对第一个没兴趣,既然是这样,为什么还要拖着他。

rotiboy said...

值得思考,谢谢分享